开学了

冯琎艺术工作室

<p><br></p><p> 2020年9月1日,女儿上小学一年级了。</p><p> 迈着自信的步伐,你跨入了学校这个神圣殿堂,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名小学生了,希望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小学是人生获得知识的最佳时期,也是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和阅读习惯,将学习变成喜欢的事情、快乐的事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适应学校的生活,将自己溶入到周围的同学群体中,投入周围的班级集体中,相信你是最棒的!宝贝,祝贺你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妈妈寄语</p><p><br></p> <p>  大家好!我是胡艺,我的兴趣爱好是运动、画画、下围棋、唱歌、讲故事;我的优点是有礼貌、爱劳动、乐于助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喜欢我,跟我做好朋友!——胡艺</p>

胡艺

同学

一年级

小学生

学习

希望

小学

尊敬老师

认真听讲

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