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ang的美篇(副本)

HeYang

<p>我有一个梦想……</p> <p>长大了像妈妈一样当名老师</p> <p>快到太太家了…这里曾经是爸爸小时侯玩的地方…</p> <p>看看我像谁?</p> <p>在托儿所里看小朋友的表演</p> <p>看!小时候姥姥托着的我……</p> <p>将碗里的饭吃干净是个好习惯</p> <p>妈妈要去上班了……</p> <p>这张是在高速路上堵车时豆豆伯伯给我拍的</p> <p>幼儿园里我最爱举手发言了</p> <p>你是谁?</p> <p>好东西都要经过妈妈品尝……</p> <p>给我留下记忆的幼儿园生活</p> <p>我和妈妈</p> <p>看到我的大人们都说我身体好,没有一个说我漂亮</p> <p>这个夏天我……</p> <p>要告别三年的幼儿园</p> <p>学会打羽毛球</p> <p>哈哈,亲亲我的小脚丫</p> <p>在爷爷奶奶家</p> <p>啊,临毕业时我成了嚯嚯露气</p> <p>2019夏天,荡秋千</p> <p>这曾是我最喜爱的活动</p> <p>妈妈在跳绳,我在贴动画小人</p> <p>听妈妈说这是我生下来的第一张照片</p> <p>五岁多我开始学钢琴</p> <p>贴纸我还是认真的</p> <p>这张能证明我从小就爱动脑筋</p> <p>我喜欢去书店看书</p> <p>在姥姥家的院子里</p> <p>放学后我和妈妈在书店</p> <p>我的小学同学和她妹妹</p> <p>幼儿园里欢乐多</p> <p>姥姥家的小朋友</p> <p>参加钢琴比赛</p> <p>妈妈在批改作业,我在……</p> <p>请给我倒一杯水</p> <p>我的童年生活……</p> <p>这是在哪里我也忘了</p> <p>杜老师在教我弹钢琴</p> <p>我和爷爷</p> <p>我的口红吓人不……</p> <p>真的,我喜欢弹钢琴</p> <p>我的爸爸妈妈</p> <p>爸爸和我</p> <p>笑死我了</p> <p>大人说我像个弥勒佛</p> <p>在爷爷家里看电视</p> <p>谁和我说话我都高兴</p> <p>在音乐厅……</p> <p>幼儿园为我们准备了小小学士服</p> <p>我们幼儿园大一班的全体小朋友</p> <p>妈妈让我学打羽毛球</p> <p>我的小时候……</p> <p>在太太的院子里</p> <p>你认识我吗?</p> <p>我吃饭从来都是好样的</p> <p>我和奶奶</p> <p>天上飞的是什么?</p> <p>幼儿园里小朋友多</p> <p>跳舞唱歌多快活</p> <p>幼儿园里真开心</p> <p>我和太太</p> <p>我的小朋友……三个爸爸是同学</p> <p>爷爷的草帽</p> <p>让我也看看</p> <p>来看太太</p> <p>爷爷说我丑乖丑乖的</p> <p>在舞蹈班</p> <p>做准备活动</p> <p>表演节目</p> <p>我一岁时……</p> <p>嘻嘻😄,别逗我</p> <p>我的舞蹈老师</p> <p>和爷爷奶奶</p> <p>看,我自己也能做到</p> <p>春天来了……</p> <p>和太太一起</p> <p>和妈妈在书店</p> <p>妈妈把我打扮的像个武士</p> <p>游览曲江南湖</p> <p>我叫赵耘溪</p> <p>我就是爱玩</p> <p>在太太家的院子里</p> <p>我生气时爸爸给我拍的</p> <p>练习打羽毛球</p> <p>我和我的钢琴老师</p> <p>秋千荡的我心花怒放</p> <p>他们说我走路像我的太爷爷</p> <p>我和爸爸妈妈去看太太每次都要经过这里……</p> <p>弹钢琴是我每天的作业</p> <p>离开舞蹈班我也能练习做到</p> <p>我小时候好玩吧</p> <p>看,我长大了</p> <p>这张照片是爷爷的最爱</p> <p>我想当一名钢琴老师……</p>

妈妈

幼儿园

小朋友

太太

爷爷

弹钢琴

钢琴

老师

羽毛球

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