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影的美篇

独影

<p> 我可以抱你吗</p><p> 摄影 袜子</p><p> 后期 独影</p><p> 出镜 美熙</p><p> 场地友情提供 漫咖啡</p> <p>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在滴</p> <p>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p> <p>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在有关系</p> <p>不去相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你在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p> <p>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让我在你肩上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p> <p>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p> <p>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p> <p>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p> <p>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的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