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有天意

虹虹

<p>假如爱有天意</p><p>请留下我的青春</p><p>挽住曾经的美好</p> <p>假如爱有天意</p><p>请为我重新描绘</p><p>飘逝的珍贵瞬间</p> <p>当天边那颗星出现</p><p>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p> <p>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p><p>就像月光洒向海面</p> <p>年少的我们曾以为</p><p>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p> <p>当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p><p>听不见风中的叹息</p> <p>谁知道爱是什么</p><p>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p> <p>用尽一生的时间</p><p>竟学不会遗忘</p> <p>如今我们已天各一方</p><p>生活得像周围人一样</p> <p>眼前人给我最信任的依赖</p><p>但愿你被温柔对待</p> <p>多少恍惚的时候</p><p>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p> <p>隐约中你已浮现</p><p>一转眼又不见</p> <p>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p><p>隐约中你已浮现</p> <p>多少恍惚的时候</p><p>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p> <p>隐约中你已浮现</p><p>一转眼又不见</p> <p>当天边那颗星出现</p><p>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p> <p>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p><p>冥冥中什么已改变, 月光如春风拂面</p> <p>当阳光照亮心上,温暖了每个梦想</p><p>总会想起凝视我的那片云</p> <p>是不是路正远,是不是会改变</p><p>我的心,一如从前</p> <p>当灯火渐渐熄灭,忍不住多看一眼</p><p>那条最初到最后的地平线</p> <p>带我走过旷野,带我走出黑夜</p><p>给我爱,给我思念</p> <p>记得我们有约,约在风雪另一边</p><p>所有的心都睡着,还有我们迎向蓝天</p> <p>记得我们有约,约在日出那一天</p><p>就在誓言的终点,以爱相见</p> <p>感谢天感谢地,遇见了你</p><p>这一生的美好,唯你而已</p> <p>风里来雨里去,多么感激</p><p>手相握眼相看,温暖栖息</p> <p>多么想窥探你,心底的谜</p><p>多么想捕捉你,温柔气息</p> <p>一千次轮回里,要找到你</p><p>手相握眼相看,潮来潮去</p> <p>我和你,天和地,生死在一起 </p><p>哪怕会分离,也要努力</p> <p>我和你,天和地,注定的相遇 </p><p>哪怕要放弃,也要珍惜</p> <p>因为你我尝过甜蜜</p><p>忘记你却谈何容易</p> <p>这么多年沧海桑田</p><p>你我情深却无缘</p> <p>再见你你依然美丽</p><p>望着你我默默无语</p> <p>又想问候又怕心痛</p><p>让岁月为我说</p> <p>你知不知道我始终爱你</p><p>我只是没有告诉你</p> <p>任相思烈火熊熊烧</p><p>也不愿让你受半点儿委屈</p> <p>你知不知道我始终爱你</p><p>却只能远远看着你</p> <p>春去秋来谁会明暸</p><p>我对你认真的情感</p> <p>在梦里我也曾哭泣</p><p>在风里我不断寻觅</p> <p>情愿寂寞不愿割舍</p><p>愿这一生为你而活</p> <p>你是否知道我始终爱你</p><p>我只是没有告诉你</p> <p>情愿相思烈火燃烧</p><p>也不愿让你受半点儿委屈</p> <p>春去秋来你会明暸</p><p>我始终爱着你</p> <p>春去秋来你会明暸</p><p>我认真的感情</p> <p>当天边那颗星出现</p><p>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p> <p>你是否知道我始终爱你</p><p>却只能远远看着你</p> <p>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p><p>就像月光洒向海面</p> <p>年少的我们曾以为</p><p>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p> <p>当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p><p>听不见风中的叹息</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谁知道爱是什么</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p> <p>是不是路正远,是不是会改变</p><p>我的心,一如从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