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宝贝❤️

游啊游

<p>嗨~欢迎来到这里❤️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小朋友——艾米宝贝</p> <p>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很欢乐🧚‍♀️</p> <p>让我拿起花球来跳舞吧👯</p> <p>艾米小朋友告诉我粉色是公主的椅子👸</p> <p>啊呜啊呜大口吃水果喽🌸</p> <p>看我用雪花片做成了什么🌻</p> <p>午饭时间到喽🍓</p> <p>哈哈哈,要睡午觉啦⭐️</p> <p>看我睡得多香☺️</p> <p>和小朋友一起玩玩具啦🎡</p> <p>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明天见,伙伴们🌿</p>

小朋友

艾米

宝贝

花球

Hallo

让我拿

午饭时间

睡午觉

粉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