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开学季 最美成长礼

池州市贵池区向阳幼儿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向阳幼儿园开学典礼</span></p> <p>  金色的九月,迎来了新的学期。2020年9月1日对我们向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今天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有的小朋友第一次离开家,走进幼儿园,有的小朋友升班了。</p><p> &nbsp; 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向阳幼儿园举行了充满仪式感的开学典礼,告诉孩子们新的学期开始了,让孩子们幼小的内心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一份庄重。</p><p> 在欢快的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踏着轻盈的脚步,欢欢喜喜的来到操场集合。大班小朋友手擎国旗,等候典礼的开始……</p> <p>新学期新面貌</p><p>开学典礼如期举行</p><p>一起为孩子拉开新学期的序幕</p><p>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p><p>有请我们的主持人包老师闪亮登场👏️😊</p> 园长妈妈送祝福 <p>可亲可爱的园长妈妈为小朋友送上美好期望和祝福!</p> 升旗仪式 <p>庄严的国歌为今天的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看!我们的小小护旗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可爱极了!</p> 教师宣誓 <p>教师宣誓:</p><p>我自豪,我是向阳幼儿园一名幼儿教师, 从这刻起,我将无条件地爱孩子,我的一言一行都应成为孩子的楷模,在这里我庄严宣誓:我一定保持幼儿教师职业的荣誉和高尚的传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尊重幼儿的人格和权力,保护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谨记安全第一,我要加强自律,切实维护教师的形象,我要用我的爱心、耐心、真心去爱每一个孩子,去服务每一个家庭,坚持不懈,做孩子喜爱的老师和朋友,为孩子快乐健康成长奋斗终生。</p> 活力早操 <p>帅气阳光的星星老师和小朋友们给开学典礼带来精彩的早操展示,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小伙伴,新的生活和学习!</p> 温馨提示 <p>过了一个暑假,宝宝们长大了,同时也有新一届宝宝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对宝宝们来说又开始了新的集体生活。大多数宝宝能很快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但因幼儿园的生活是不同于在家比较松散的家庭生活,也有的宝宝可能一下子不能适应幼儿园生活。为了使宝宝尽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轨道,给您以下几点建议:</p><p>1.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帮助孩子早睡早起,严格按照幼儿园接送时间接送幼儿!</p><p><br></p> <p>2.多和孩子聊聊暑假里的收获,鼓励孩子进行讲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条理。</p><p><br></p><p>3.欢迎家长朋友积极和老师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宝贝的情况。</p><p> 我们想和您说:相信孩子、赏识孩子。我们也会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棵小苗,让他们在“摇篮”中茁壮成长,让用爱和美滋养的蓓蕾在这里绽放。用快乐和自信托起的小鸟,从蓝天起飞。</p><p> 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关注孩子成长!</p> <p style="text-align: right;">编辑:姜老师</p><p style="text-align: right;">审核:胡老师</p>

孩子

幼儿园

小朋友

开学典礼

宝宝

老师

向阳

教师

幼儿

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