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主题活动】党群连心,志愿随行

文峰社区

<p>  文峰社区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我来帮”志愿者服务队的力量,将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巧妙融合。</p> <p>一、“为老党员送学上门”</p><p> 网络学习带来了便利,但是一些老党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能在线学习,为了让辖区老党员学习“不掉队”,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第一书记及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学上门”,为他们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材料,让更多的老党员能够及时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留空白,同时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p> <p>二、“我来帮”志愿者净化沙滩志愿活动 </p><p> 9月1日上午,“我来帮”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提上塑料袋,来到南门湾海滩拾捡沙滩垃圾及游客丢弃垃圾。虽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认真清理。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美丽的沙滩焕然一新。</p> <p>三、群众有困难,我来帮</p><p> 在最近的入户中,社区干部了解到辖区一居民最近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刚手术完,社区“我来帮”志愿者立即上门为其料理家务等,解决她术后休养的一些困难。</p> <p>四、“我来帮”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p><p> 社区组织“我来帮”志愿者们走上辖区主要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并引导沿街店面等做好“门前三包”文明劝导。</p>

党员

志愿者

我来

社区

劝导

学习

志愿

沙滩

上门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