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漫长的两个月开始了,首先我要制定学习计划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预习新的知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旺源驼奶太湖专卖店

<p>妈妈今天来桐城送货把我和妹妹也一起带过来玩了</p> <p>妈妈带着我们全家来一起去陕西咯!</p><p>首先我们坐火车到合肥,再从合肥坐飞机✈️去西安。</p> <p>到达西安的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一到宾馆妈妈就崔着我和妹妹赶紧洗澡睡觉,明天才有精神去玩,我和妹妹洗完澡就在床上打战了起来😀</p> <p>旅游开始了,今天我们的路线是兵马俑,华清宫(华清池,骊山),西安事变捉蒋亭,看驼铃传奇。</p> <p>首先我们来到了华清宫。</p> <p>望天门</p> <p>华清宫,长恨歌的演出地</p> <p>环园—杨玉环生前居住的地方</p> <p>华清池</p> <p>骊山</p> <p>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p> <p>兵马俑</p> <p>360度播放《驼铃传奇》转一圈回到原点,演出刚好结束</p> <p>今天我来到了黄河壶口瀑布,妈妈告诉我我国第四套人民币50元币值的背面的图案就是黄河壶口瀑布。</p> <p>我和妹妹</p> <p>今天我尝试了很多极限挑战,好开心</p> <p>穿越陕西</p> <p>我在吃biangbiang面</p> <p>我学会了biang的书写口诀:一点飞上天,黄河两道弯,八字大张口,言字朝进走,左一扭,右一扭,你一长我一长,当中加个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p> <p>大雁塔</p> <p>状元</p> <p>我和妹妹在华山太华索道上大叫,太华索道全长4211米,只需要坐20分钟</p> <p>华山</p> <p>回民街吃特色来了</p> <p>我和妹妹在回民街</p> <p>一周的旅行结束了,我们开开心回家了</p> <p>和妹妹在帮妈妈看店</p> <p>带妹妹去打球,妈妈让我看好妹妹,我就只能一只手打球了,因为我另外一只手要牵着妹妹,怕妹妹走丢了。</p> <p>我来桐城活海了</p> <p>梅河谷嗍溪</p> <p>锻炼身体,学习篮球🏀</p> <p>不懂就要问,哥哥教我写作业</p> <p>暑假结束了,新学期就要开始我,好期待哟!又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了,</p>

妹妹

妈妈

驼铃

黄河壶口瀑布

太华

清宫

华清池

打球

桐城

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