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暑假时光!

红色🐁石头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欢乐的暑假生活是从收获三张奖状开始的~✌🏻✌🏻</b></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虽然捧回了三张奖状,但是妈妈还是很严厉的“警告”我:不要以为有了三张奖状,暑假就可以尽情放松,该做的事一样也不准马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说到我的妈妈👩🏻,哎,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我的妈妈真是太宅了,说好的暑假旅游,竟然变成了我跟着舅舅他们出去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还好,合肥之旅有表妹作伴!👭虽然我们俩在一起也总是吵架,但欢乐也蛮多的~🥳</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当然~妈妈也还是“不辞辛劳”陪我去了趟AAAA景区——花亭湖风景区乘凉赏夜景😂</span></p> <p>还安排爸爸带我和妹妹去了一趟海洋馆🧜🏻‍♀️</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除了假期旅游和暑假作业,课外兴趣班的课程也是满满的,💃🏻上课、练功、上课、练功……不胜其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看看我边上这个小跟屁虫👯‍♀️基本功练的还不错吧?!可都是我这个小老师的功劳呢👩🏻‍🏫</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古筝在这个假期进步很大,还帮老师指导了同学!妈妈说:以后上初中了,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跳舞啊、弹古筝啊,要趁着现在有时间多练习~</span></p> <p>当然,我的妈妈还是很民主的。她说童年只有一次,不想让我那么累,所以没有坚持给我报其他的兴趣班</p> <p>所以,除了写作业、跳舞、弹古筝,假期里的我就是吃吃喝喝,还有跟奶奶顶嘴,陪妹妹打闹。</p> <p>妹妹这个小淘气包,真的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她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同时也让我挨了好多打好多骂……酸爽🤗</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挨打挨骂的图片就不一一奉上了,有日记为证~大家细细品味吧😚</span></p>

妈妈

暑假

古筝

奖状

三张

兴趣班

假期

欢乐

妹妹

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