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痦除痣要对自已狠

南山点墨

<p>  人身上经常会长痣和长痦子,痣一般是黑黢色,而痦子就是俗称的瘊子,是一种病毒性的小肉瘤儿,传染性极强。我堂兄在五十多岁在小腿肚上长个肉瘤儿,起初也没太在意,谁知越长越大,颜色也越变越深,有焦灼疼痛感,这才急忙到医院手术切除,切除后切片化验是“恶性肿瘤”,没能制止住扩散,不到一年就去世了……</p> <p>  恰好这年我胸口长了一个瘊子,没多久,周围又长了几个,看看怪瘆的慌。有人说,这是个母猴子,她还会生许多小猴子……果不其然,我的前胸部就生出了十几个小痦子(小瘊子),密密麻麻,痒的很,天天用手去抓。有人说,不要抓,抓破了又长更多……不错,最后连肚皮上也爬满了瘊子……</p> <p>  我想起了单方的方法,决定试一试,我点燃了一支卫生香,在卫生间的大镜子前,对准第一个发现的那个母瘊子,手有些颤抖地将卫生香的火头碰了上去……哇,针刺般的痛感立刻传遍全身,手不由颤抖,把香头折断了……</p> <p>  迟疑了一下,我重新点燃香头,然后又对准那个母瘊子,轻轻地点下去,疼,刺疼,再疼,再疼,点了十几下以后,表皮已没有刺痛感,我不丢手,继续点,直到表皮形成一层痂疤,估计在烧伤范围来讲,要有深几度的烧伤吧?</p> <p>  按此手法,我每天点二到三个瘊子,十几天下来,我胸前成了疤疤拉拉弹痕阵地,然后就是等待疤痕痊愈,大约一个多月,那些疤痕不见了,胸前光洁如初,看不出母瘊子在我胸前做窝打铺的痕迹,我胜了,驱促了外敌,光复了大好河山,我狂饮三大杯,一觉到天明。</p> <p>  最近我又发现前胸右乳下有一个突出的黑痣,好象是新的侵入物种,在后背也摸出一个突出的痣,我不敢大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来之,歼灭之,胸前那颗被我以雷霆之势给点掉了,后背那颗交给夫人歼灭之,这几幅相片是歼灭战的后续图象,歼灭战过于残暴,会有人不适,就不发布了。痦和痣是有病变的可能的,对自已狠一点,可灭敌于无形,以绝后患,当然,最好咨询医生为佳。这仅是我一得之见,仅供参考。</p> <p>文字:南山点墨</p><p>摄象:南山点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