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夕念尘

钱育运

<p class="ql-block">  凌夕念尘</p><p class="ql-block">凌夕念尘</p><p class="ql-block">真名:钱育运</p><p class="ql-block">性别:男 </p><p class="ql-block">出生年月:95 农历十月</p><p class="ql-block">星座:摩羯 </p><p class="ql-block">血型:0</p><p class="ql-block">爱好:诗词 书法 看书 (也喜欢胡编乱造)</p><p class="ql-block">职业:暂时是灭火的 曾经扛枪的</p><p class="ql-block">身高:当年165现在肯定长了</p><p class="ql-block">体重:本来说好120的 后来继续长</p><p class="ql-block">籍贯: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特别声明:</p><p class="ql-block"> 1.所有诗词都是原创,诗词内容不跟我感情有任何关系,欢迎转载 评论!禁止复制粘贴!</p><p class="ql-block"> 2. 虽然我的作品不怎么样,但是你说要我改, 不可能 就是不改!</p><p class="ql-block">钱塘潮汐繁星灿</p><p class="ql-block">玉琴轻抚望月叹</p><p class="ql-block">映里桃花忆红颜</p><p class="ql-block">谁心可知盼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凌云深处挽夕阳</p><p class="ql-block"> 念念不忘尘世殇 </p><p class="ql-block"> —————凌夕念尘</p><p class="ql-block">百度搜索我的名字 你也可以看到我的作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凌夕念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