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轩的七彩假期

雅轩

<p>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过得既快乐,又充实</p> <p>篮球培训班结束了,好怀念小朋友们在一起训练的场面。</p> <p>妈妈总说我的字写的不太好,可是我也在努力啊!</p> <p>但愿疫情可以早日结束,我们也可以早日回到学校</p> <p>一家人去上了咱们涉县的小长城,好累呀!</p> <p>作业是肯定不能落下的</p> <p>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了红河谷,映入眼帘的一片片的花海,好美啊!</p> <p>老师说过,不要到不熟悉的地方游泳,一定要珍爱自己的生命。</p> <p>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希望可以和我的同学们早日见面!!</p>

早日

假期

结束

的花海

好美

妈妈

好累

好怀念

红河谷

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