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和北北海海一起云端探秘吧!

Jasmine

<p><b>活动目标:</b></p><p><b>一级目标:通过云端探秘,支持人人在快乐发展中做真正的自己。</b></p><p><b>二级目标:感受成长,体会疫情过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b></p><p><b>三级目标:</b></p><p><b>1、回顾幼儿园生活和环境,体会集体生活的快乐,对新学期充满期待。</b></p><p><b>2、了解并理解特殊开学方式的意义,愿意学习自我保护的好方法,做健康快乐的北幼人。</b></p> 环境篇 <p>👦🏻:你们知道吗?虽然爸爸妈妈带我去过了很多的地方,但我还是最喜欢我们美丽的幼儿园!</p><p>👧🏻:我最最喜欢我们的幼儿园啦!这里有一艘好大好大的大船,还有很多美丽的果树,还有我们最喜欢的邻居“小松鼠”哟!</p> 游戏篇 <p>👦🏻:这是我在假期里画的画,你们快来看看吧!</p> <p>👧🏻:这是我自己在家里拼的大城堡!</p> <p>👧🏻👦🏻:这是我们在幼儿园里游戏的样子,看我们跑的多快!笑得多开心!</p> <p>👧🏻👦🏻:我好想回到幼儿园呀!我好想念我的小伙伴们呀!我不想再一个人玩儿了,我想和大家一起做游戏!</p> 祝福篇 <p>👧🏻:欢迎弟弟妹妹们的到来!</p> <p>👩🏻‍💼:亲爱的小朋友们!美丽的幼儿园,活泼可爱的哥哥姐姐,还有爱你们的老师们,等着你们的到来哟!</p> 开学寄语 <p><b>👩🏻‍💼:亲爱的小朋友们!美丽的幼儿园已经准备好啦!爱你们的老师们也已经准备好啦!你们做好准备了吗?让我们一起携手踏入这个充满了爱与欢乐的乐园,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乐章,让爱从这里出发!</b></p>

幼儿园

你们

美丽

开学

我们

探秘

快乐

游戏

目标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