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六十)

雲龍

<p>​ 不丹国,孤悬在喜马拉雅山上的一朵谜云, 世外桃源般的净土,南亚雪山与森林里的云中幸福国度。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面积约四万平方公里,首都廷布宗,全国人口大约八十万左右,主要民族是不丹和尼泊尔人。国兽是四不像塔金(羚羊),崇拜的国鸟竟然是乌鸦,赛普拉斯树为国树,国花却是传说中有毒的蓝罂粟。藏传喇叭佛教为国教,大约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人信奉佛教,其余人口基本为印度教徒。分四个地区二十个县,二百零二个镇,五千多个自然村。西北部与中国西藏接壤,西南部和东部与印度及中国南山接壤。</p><p> 不丹国的旺楚克王朝,一九零七年十二月十七日建国,至今历经了五代国王。第五代国王是帅气的吉格梅,还有年轻美丽的王后吉增·佩玛。人世间最真实和罗曼蒂克的爱情,莫过于现任国王吉格梅,十七岁时就曾向七岁的吉增·佩玛求婚。二零一一年他三十一岁时,在众多村民、族人和僧侣见证下,举行大婚将吉增·佩玛迎娶为皇后,世界上最年轻英俊的国王,一句“等你长大了,我便娶你”的诺言。十三年的风花雪月过去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少世人为之感动和欣慰。</p><p> 不丹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经济建设严重依赖外国和国际组织援助。旅游业是不丹外汇的重要来源之一,人世间乡村气息最浓烈的旅游胜地。二零零年初才开放电视与网络的国家,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国民至今还未使用手机。 不丹国的学校和医院,对国民是完全免费的。全国有两千多座古代佛教寺庙和一千多座佛塔。著名的虎穴寺是不丹国的重要文化遗产,最神圣的佛教寺庙,一直由军队看守着。被誉为世界十大超级寺庙之一,坐落在帕罗峡谷三千英尺高的悬崖壁上,这座寺庙是不丹国的标志性象征之一。</p><p> </p> <p>  不丹以前的婚姻制度很神奇,在平民的阶层中一妻多夫成为潮流。但是在贵族阶层中,却截然相反,一夫多妻成为流行。但现代社会已实行一夫一妻制度。不丹人认为头是人体最神圣的部分,请勿触摸不丹人头部。他们还认为脚最低贱,请勿将脚伸到别人面前,更不能跷二郎腿。这国家还严禁在公共场合和户外抽烟,每周二是禁酒日。不丹人的生活习惯和中国人相似,他们也吃饺子。菜系辛辣比中国的川菜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丹人在吃饭喝酒和喝茶之前,需将少许食物、茶酒向空中抛洒,以此供养上师三宝。</p><p>​ 不丹是个神秘的山地坡国,地势北高南低海拔偏差很大,山地占总面积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东南部的马纳斯河海拔不到一百米,而中不边境的冈嘎本孙峰,却高达到了七千五百左右。矿产和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七十二。典雅的兰花、有毒的野罂粟和大麻草,还有罕见的雪豹和南亚虎,就生长在这个与世隔绝的环境中。莲花大师说:山的世界我的净土,王的风花、民的雪月都在此。心诚缘到无关风月,千里约起万里奔波、百世忆恋,只为那个风花雪月的不丹。</p><p> 第二天中午,萨姆奇宗西面的印不边境线上,各国军警突击队陆续秘密集结。此时,我们六人侦察小组,已悄然无声到了制毒基地附近,随后两人一组散开消失在丛林里。我和阿布拉是一组,负责正面的敌营地。阿亮和阿依莎二组,负责左面的提炼基地。阿里和佩珠为三组,他俩正摸向右面的敌收集基地。这片区域是向上延伸的乱石山坡地,三四百米左右不算高,后山有六百多米深的断层,峡谷中的茂密森林里,是一片怪异的黑色乱石林。湿润的南亚热带雨林气候,是各种毒虫猛兽的理想家园。我和阿布拉顺着右面的小湖边,很快绕到了正面的敌营地。</p><p> </p> <p>  阿布拉抓拽着藤蔓,向百年老树攀爬了上去,十多分钟很快过去,她终于找到了视线较好的树杈:“水手上来,这里可以看到表面地势,完毕。”</p><p> “水手收到,‘沙猫’注意警戒和掩护,我这就上来,完毕。”回复后我猛提了一口气,也拉拽着藤蔓快速攀爬了上去。绘制完表面地形图,我俩分头潜入了敌营地,侦察完猛虎武装的布防,心里莫名的暗暗发愁。因为他们的交织在其间的明暗堡,多数在高低不一的大树洞里,其余的也设在怪石嶙峋的裂缝里。不管是白天或是黑夜,就算是有飞机和大炮援助,进攻方都可能会被匪徒压着打。中间乱石间碉堡很厚实,里面的暗道入口,直通地下的配制室。我俩撤到外围后,把地图合并连在一起时,看得我这个老兵油子直摸脑门:“哇靠~什么鬼地方!”</p><p> 阿布拉也摇头轻叹:“是啊!全天然的牢固防御工事,光这表面阵地都难以对付,更何况地下还有暗道互通。要是他们弹药又充足的话,就算来更多的军警力量,最后都得伤亡无数败走。”</p><p> “嗯沙猫,你说的没错,所以我们不能用重兵来进攻中路,只能组织特遣队偷袭,逐步瓦解他们防线。没事,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晚上让夜来香和索菲娅带队围住这里,我们分头先拿下左右的营地,最后再想办法解决这里。现在咱俩撤回,其它两组已回到A点。”</p><p> 一个小时后,不丹边境的我方营地里,伙伴们入座临时作战室。玛丽把绘制来的地形图合并,很快投射在白色的面板上:“龙长官!地形图搞定了。”</p><p> “好的,劳烦美女了!阿亮长官,你先详细说下左面的情况。”</p><p> 阿亮指着地图:“左边的地势不算复杂,森林密度也不大,基地里的匪徒大概两百来人,防御火力很一般。只要有炮火协助,我带领玛丽突击队,一个小时之内应该能解决战斗。这边就放心的交给我们了。阿里,你们那边什么情况?”</p><p> </p> <p>  阿里意味深长的说道:“按目前各组的情况来分析,敌人的重兵目前在右边基地,因为他们刚收集来的罂粟膏和大麻草,全堆放在溶洞的仓库里,经过简易的初步加工,才会运到左边基地提炼。最后送入中间的配制室,变成各种型号的毒品后,再通过秘密途径转运给下家贩卖。这边既没有大树林,也没有乱石林和地下暗道,却有座三百来米高的山崖。外围四周防御也很严密,至于溶洞里的各种情况,下面由佩珠女王来汇报。”</p><p> 佩珠点头说道:“嗯好的,这座表面看似不起眼的小山崖,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大碉堡。入口距离里面的加工厂不远,估计有百把米左右,有条宽五六米的毛石路车道。溶洞右边是加工厂和仓库,左面是宿营区和食堂。里面大概有五百多个匪徒,溶洞入口四周一百多人。只要突击队能摸到溶洞里的工厂前,其它事情就好办了。问题出在百来米的入口,那里有百来个黑武士和异教徒把守。正面上方的二十多个小洞穴里,布满了狙击手和轻重机枪,所以我前面才说,这里像个天然的大堡垒,是易守难攻之地。”</p><p> 我看着阿里拍回来的照片:“这守在外围部分是黑水雇佣军,那其它这些又是什么林子的鸟,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神油,有点像你们的印度阿三。”</p><p> 阿什拿过照片:“嗯~没错!是常活动在边境的猛虎组织武装。这里的地形我比较熟悉,就交给我们黑猫吧!但阿里突击队必须得从中协助我们,不然这实力悬殊有点大,我怕黑猫吃不消。”</p><p> 阿依莎举手说道:“我可以带领幻影特勤组,扫清外围和入口的敌人,里面的再交给你们黑猫和阿里突击队。那断层后方的峡谷通道,由哪支队伍去封锁,可不能让部分毒贩趁乱给溜了?”</p><p> 佩珠指着自己:“交给我的猎人突击队吧!保证不放走一个匪徒。”</p> <p>  我比了个同意的手势:“那就这么定了,阿亮你们搞定左边后,立即绕道增援猎人突击队。等我们搞定右边溶洞里的敌人,天黑后组织特遣小分队,先打乱中路的外围布防,然后设法攻入地下配制室。阿布拉,你负责找出峡谷通道的外围出口。如果我们一旦攻入地下室,阿亮马上带玛丽突击队攻入暗道,咱们来个两面夹击。搞定中间的毒窝后,再分头清剿地下暗道。现在事不宜迟,大家各自去准备好马上出发,必须在两个小时内,悄然到达各自方位,十八点准时发起进攻。”</p><p> 随后,各突击队准备妥当,陆续钻进树林摸向敌基地。我把爱犬交给阿布拉:“让闪电侠给你当助手,这任务至关重要,一定要在我方攻入营地前,找出后山的暗道口,绝不能让毒贩溜了。”</p><p> “好的龙教官,那我跟佩珠她们先过去了。咱们走吧闪电侠!姐姐带你去找刺激去,Come on Baby!”</p><p> 阿布拉走后不久,天空传来直升机的轰鸣声。接着步话机里传来安琪拉的呼叫声:“水手长官,请给个降落点方位指示,我们已到附近区域……。”</p><p> 直升机安全降落后,猴王全副武装的蹦下机舱,跑到跟前敬了个军礼,开心的抱起我亲了几下。然后递了过来一大袋野果:“哇噢!谢谢猴哥的礼物,这好久不见,我还真想念你们。”</p><p> 阿兰拉拽着小茉莉走了过来:“龙叔叔我们来了,啊咦!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姐姐们都去哪里了?”</p><p> “噢~她们先去执行任务了,就我一个人在等你们。我说小茉莉,你是对我老人家有意见么,怎么气也不出!?”</p><p> “对不起长官,你认错人啦!我是安琪拉,这是新换的外壳模型。”</p><p> 阿兰点头闷笑:“是啊龙叔,小茉莉和莫妮卡晚上到,我们这架武装直升机,可承受不起埃克斯的重量。哇噢!艾迪还在后机舱里,猴哥!快去把它抬过来。这么的大阵战,山里的毒贩很多吗?”</p><p> “是啊!几个点同时动手,这边有两个点的防御太过严密,为了减少我方突击队的伤亡,所以才让埃克斯它们过来。你们到了那边,归朗索统一指挥,行动时一定要小心,都听到了吗?”</p><p> </p> <p>  “好的龙叔,那艾迪就交给你了,小茉莉得两三个小时后才会到,你也多注意安全,那我们先过去了……。”</p><p> 此刻,北面的中不边境线上,朗索带领特战队越过边境,很快和巴桑他们汇合在三不管地带。朗索让队员们换上廓尔喀雇佣军军服后,又钻进军盖着篷布的卡车里,挑选了些顺手的武器和装备。天使这才把朗索拉到大树后,特别开心的投怀送抱:“亲爱的朗索同志,我每天都很想你,怎么感觉你瘦了许多,最近在忙活些什么,让我的大帅哥如此劳累?”</p><p> 朗索憨笑:“呵呵~没忙什么太多的,一直在东南面的冈嘎本孙峰附近转遥,搜寻传说中的喜马拉雅山雪人。”</p><p> “啊~哪里会有什么鬼雪人,你在胡说些什么东东!难怪那边没有信号,我还说你的电话老打不通呢?”</p><p> “亲爱的阿丽娜同志,本帅哥不是有意的,真对不起我的天使!还是那句老话,不该问的别问,好吗?”</p><p> “噢~知道了,本美女也没什么恶意,只是特别挂念你,有些担心罢了。”</p><p> 朗索亲了一下天使的额头:“其实告诉你也没什么,反正这边完事后,咱们也得一起过去。我带领特战侦察分队,在雪山周围蹲点了好些天,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前天终于找到了犯罪集团的秘密窝点。天寒地冻的真它妈不容易,害得我和手下几天都吃不上热饭,所以瘦了些也很正常。身为保家卫国的一线军人,这点苦不算什么……嗨哟!就知道你会哭鼻子,放心吧阿丽娜美人,你家帅哥可没那么软弱,这不是活蹦乱跳的么?”</p><p> 天使很心疼的说道:“太累就转业算了,要么退伍也行,本美女养你就是。”</p><p> “嗨哟~看嘛又来!这退伍的事以后不要再提。咱们传说中的龙师父,这么大把年纪都还在扛着枪,我们这些后辈就提前退役,那也太不符合情理了。人人都这样的话,谁来捍卫我们伟大的祖国。该转业退伍的是你,作为一个女人和我未来的老婆,成天在枪林弹雨中度日怎么行,还等着你给我传宗接代呢~啊呵呵!”</p><p> 天使听后噗哧一笑:“忽忽~对不起亲爱的!目前我也是暂时不能退役,不然爷爷他老人家会伤心的。等明年有人接替我的工作,本美女就申请转到文职部门,到时候再给你生一堆孩子,这样总该行了吧!我亲爱的朗索同志。”</p> <p>  “嗯~好的!本帅哥什么都可以顺着你,唯独这个不行。主要是不想让你太冒险和劳累,将来我想让你和孩子幸福,过上安定快乐的清静日子。”</p><p> “知道了帅哥,过两年我尽量吧!好了咱们过去吧!你看黛维她们在招手了,咱们得先开个会制定作战方案。嗨~我们马上过来了~女神大人!”</p><p> 随后,几人经过一阵商议,最后朗索开始发布命令:“我带领先遣突击小组,清除半山崖的所有明暗哨,掩护和接应云龙突击队攀爬上去,然后突袭右边的毒品基地。黛维的老鹰突击队分成三个组:一组封住左边的山坡,二组和三组散开后,围住正面和右边山坡。你们只守不用攻,有逃窜之敌不缴械抵抗的,叫士兵们都不要客气手软,让这些人渣下地狱。刚才水手来电话了,行动要提前两个小时,现在各自准备去吧!咱们也提前进入预定位置,注意隐蔽别暴露了。”</p><p> 一个多小时很快过去,山下的突击队由黛维指挥。朗索带领七人先遣小组,此时已摸爬到左边半山崖,隐蔽在树林下的藤蔓里待命。安琪拉不停扫描着四周的动静,猴王怀里抱着阿兰,比划着不知在交流什么。玫瑰在摆弄步话机悄声测试着,朗索和巴桑背靠背正闭眼养神,天使却在组装着她和玫瑰的狙击枪。西边穿过树林的光线告诉大家,已临近日落黄昏。朗索突然睁开双眼,掏出震动的手机,看到了我发去的指令:“风花雪月”</p><p> 玫瑰的步话机耳麦里,也传来黛维女神的声音:注意~各突击队注意,十分钟后“风花雪月”行动准时开始,请各突击队提前做好准备,完毕。”</p><p> “一组收到……三组收到……云龙明白。先遣小组收到后,可以马上提前行动,其它组注意配合,完毕。”</p><p> </p> <p>  朗索打出了行动手势后,五人散开跟在安琪拉身后,向山坡上的匪徒明暗哨摸去。猴王端着套有消声器的狙击枪,垫后掩护着大家暗袭了过去。从左到右的半山坡的树林里,十多处的明暗哨陆续被清除。云龙突击队也快速攀爬了上来,随后摸到了右边溶洞口附近。朗索按麦轻哼:“玫瑰!通知女神他们注意警戒和配合。龙队二组垫后封住洞口,其它人跟我杀进洞里。”话音刚落,阿兰和猴王几个快速闪身,三下五除二干掉了洞口的岗哨。突击队立刻冲进了进去,沉闷的枪炮声突然传出洞外,朗索开始带领大家,对溶洞里的工厂发起了猛烈攻击。</p><p> 此时,多数匪徒却聚集在中间食堂,他们正准备吃晚饭。当他们听到枪声都楞住了几秒,正想奔出饭堂看个究竟时,空中传来了刺耳的炮弹滑落声:“是拍击炮弹,大家快跑呀……!”结果可想而知,一百多枚拍击炮弹先后落下后,中间的营房不一会就被夷为平地,只剩下一片废墟和匪徒尸体。没被炸死的一个小头目,慌乱的奔向左边溶洞:“它妈的混蛋!炮火这么猛烈,估计是来了大批的军警队伍,没有武器装备的,快去里面的仓库取,然后都到洞口给我死守。”</p><p> 这个小头目一看手机没信号,慌忙奔进办公室,结果座机也没反应。他把电话一摔,冲到洞口吼道:“大家不要慌张,最多坚持个把小时就行,山那边的弟兄听到枪声后,肯定会赶过来支援的。快去多搬些火箭筒和弹药,要是让军警提前攻进来,我们大家都得完蛋。”</p><p> 山坡上,黛维正带着突击队向上攀爬,很快清除了外围的残匪,随后按计划围住了左边溶洞口。右边的朗索他们却在溶洞里拼杀不停,匪徒们仗着复杂的地形仍在顽抗。直到安琪拉解决完一个岔道里的敌人,回转到中间工厂参加战斗时,匪徒们才被这个不怕子弹的机器人所折服,纷纷恐惧的举枪陆续投降。时间却又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夕阳渐渐被一片红霞吞没失去了余晖,黄昏的夜幕渐渐笼罩了苍茫大地。朗索带领突击队奔到左边溶洞附近时,老鹰突击队已伤亡过半,气的黛维在那咬牙切齿,却又没有办法。</p> <p>  朗索一看直郁闷,立即让士兵们暂停了进攻:“女神请你淡定些,因为这个洞口的地势险要,所以只能智取不能强攻。我先看下敌方阵势,让士兵们先退后暂时休整。阿兰,你和猴王也先别过去。玫瑰,快给安琪拉补充下弹药,它也不能鲁莽进攻,敌方的重武器太多。主要是这洞口有些诡异,上方的岩石又挡住了拍击炮弹,武器弹药充足的话,有十来人把守就很难攻破,更何况这么多敌人。”</p><p> 玫瑰和天使配合着,正给安琪拉打整补充弹药。这机器人竟然也会叹起气来:“哎哟~真倒霉!这才换的外壳又一团糟,我是不是很丑啊?阿丽娜!”</p><p> 天使眉头一皱:“不,你很酷啊!现在和我们差不多些,一身似穿着迷彩作战服。没事的宝贝,回去我再给你设计几套漂亮的,随时可以更换外观,所以安琪拉大美人,请你别再抱怨了~ok!”</p><p> 安琪拉点头:“谢谢长官!要是埃克斯在这的话,那些坏人根本挡不住它的攻击。不过我刚才计算了一下,从右侧面开炮的话,迫击炮可以打进入口处,走去试试,我看着那些匪徒就来气。”</p><p> 朗索听到安琪拉的话,激动的跑了过来:“噢~是吗?太好了,那你快去找个点。巴桑你负责组织,咱们先打一炮试试看。猴哥!多搬几箱炮弹过去。”</p><p> 随后,几人跟着安琪拉,来到右面的悬崖边,按它给的方位和标尺,调整迫击炮打出去了一枚炮弹。匪徒小头目正得意:“快看山那边的信号弹,咱们的人马上会来增援了……额~啊!”他话还没说完,震耳欲聋的崩裂声在身边响起,这个可怜的倒霉鬼,被突落进来的炮弹掀了出去,摔倒在地死不瞑目,因为他不相信这是真的。由于天太黑也看不大清楚,所以入口的匪徒们也是一脸懵逼,难道这炮弹能穿过头顶的岩石,真是见鬼了!?</p><p> </p> <p>  猴王来回奔了几趟,又搬来些炮筒和弹药,他们组装好后,立即通知了黛维他们做好准备。一发发炮弹落入洞口炸开的同时,我方突击队在安琪拉的带领下,终于突破了匪徒的防御阵地。朗索带领队伍猛攻了进去,不一会就冲杀到工厂前,开始和溶洞里的残匪火拼起来。可就在我方即将取得胜利时,匪徒的援兵却密密麻麻的,突然出现在营地四周。</p><p> 黛维女神又犯了一个错,本来猴王看到信号弹后,就拉扯着指给她看,可黛维却不以为然,她认为是外围零散匪徒胡乱发射的。此时她一心只关注着溶洞入口,恨不得马上就攻破这里,好替死去的突击队员报仇雪恨。当看到炮弹落入敌群时,她一激动就把这事给忘了。先遣组这时却在正在右边的悬崖摆弄迫击炮,山崖下的视线刚好又被几棵树挡住,所以除了猴王,其它人都没看到山下所发射的信号弹。就因为黛维的粗心大意,人算不如天算,预想不到的悲剧还是发生了。</p><p> 外围增援围上来的匪徒,却不是当地的非法武装,而是三百多个武装到牙齿的黑水雇佣军。这些专业的老兵打起战来,那可是前呼后应很有套路的,所以守在外围的部分老鹰突击队士兵,很快就扛不住雇佣兵的进攻。他们急忙背拉着受伤的士兵,快速撤入洞口阵地固守。而巴桑他们二十多人,却被孤立在右面的悬崖边。拍击炮弹用完后,快速攻击过来的敌人,很快把他们的弹药耗尽。巴桑的二十多个手下也先后阵亡,最后只剩下他和玫瑰,还有浑身是血迹的天使阿丽娜。</p><p> 雇佣军头目很气恼,因为天使她们在弹药耗尽的情况下,还用战刀干掉了他二十多个士兵。所以他不敢再派人冲进悬崖边的藤蔓里。而是吩咐士兵发射了两枚火箭弹,随后又扔进来二十多颗手雷。接着三十多士兵端枪狂乱扫了一阵。这前后长宽不到十五米的地方,小树和藤蔓全被炸的失去了踪迹,只剩下几具没被掀飞出去的模糊尸体。匪徒们随便看了几眼,转头和左边的同伙汇合,随后拉开战斗队形,试探着向洞口发起了进攻。但结果和黛维他们一样,陆续伤亡几十人后,雇佣兵暂时不敢轻易再发起进攻。</p> <p>  其实这伙雇佣兵,是平时留在外围押运毒品出山的。由于这帮大鼻子住不惯高原丛林,所以没事的情况下,他们一般住在五六公里外的谷地湖边。今晚由于信号被干扰,他们也弄不清楚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在远处听到连续不断的枪炮声。于是,大鼻子们发射了两颗信号弹询问,这是他们原先的约定,对方回射信号弹的话,那说明没什么事。但如果五分钟之内没有反应,那就说明需要救援。这不,这帮向来嚣张跋扈的美国佬,总是爱凑热闹,所以逐步向灭亡的末日走来。</p><p> 当他们来到山下时,朗索正好下令停止了攻击。可当看到一路的匪徒尸首,雇佣军头目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方人员竟然会有这么多。碰巧他们来到周围时,只看到外围警戒的部分士兵,五十多个受轻重伤的军警人员,还有不远处的巴桑他们时,雇佣军头目开始阴险的哼笑起来。他立即命令部队散开包围了过来,首先对迫击炮阵地发起了突袭。雇佣军的如意算盘打得特别好,先灭了外围的军警,再配合溶洞里的匪徒两面夹击。要是得知溶洞里还有数百个军警人员的话,估计早跑得比兔子它爹还快,也许这是命运的安排。</p><p> 此时,朗索他们已结束战斗,基本消灭了洞里的顽抗之敌。黛维的手下慌张的奔进来报告:“不好了长官,洞口外围四周,被三百多个来路不明敌人包围了,武器装备很精良,看着不像本地人。”</p><p> 大家听后纳闷,朗索疑惑的说道:“难道是雇佣军?真是吃了豹子胆,估计不清楚咱们的人数。先出去看看,到底是何方妖魔鬼怪,正好一次性把它们也灭了!”</p><p> 溶洞口,朗索放下夜视仪:“它妈的,搞半天是美国鬼子。哎~对了,老鹰他们去哪里了,怎么没撤进洞来!?”看着士兵们全底下头,朗索心里顿时一紧,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于是他拉过一个士兵冷哼:“告诉我,他们到底怎么了!?”</p><p> 士兵的眼眶红了:“对不起长官,他们~他们被外面的敌人围在悬崖边,激战半个多小时,二十多人全部阵亡了。”</p><p> “你说什么……这~这怎么可能!”</p><p> “长官,我说的是实话,迫击炮阵地已经被雇佣兵炸平,那里除了几具弟兄们的遗体,其它全被掀入了后山的深渊,估计都遇难了,请你们节哀!”</p><p> </p> <p>  朗索确定情况后,冷静的蹲靠在岩石上,拉出一支香烟点燃。身为特战队的高级指挥官,他像传说中的龙哥那样,见过太多的生离死别。但今天有所不同的是,他失去了心里最爱的女人。此时,朗索心里当然是无比刺痛,他没有任何表情的沉默,在浓浓的烟雾中暂时迷乱。这匹来自北方的苍狼,正在化悲痛为力量。</p><p> 阿兰也被这突来的意外感到震惊,她瘫倒在猴王的怀里,渐渐的泪流满面却没有声气。她在悲伤中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在阿兰的世界里,天使她们就像是神一般的人物。黛维很自责道:“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明明看到了山下的信号弹,却被士兵的伤亡冲昏头脑。所以一心只想着消灭洞里的匪徒,是我太粗心大意了。”说完她拔出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还好安琪拉的动作快,拉住她的手向上提起,枪声“啪”的回荡在溶洞里。看来这妮子是一时短路不想活了!</p><p> 朗索被突来的枪声惊到,他回过神奔到黛维面前:“哎哟~嫂子大人,你这是干啥呀!?谁也不愿意让这样的事发生。大家都先冷静些,没有看到遗体之前,我是不相信她们会阵亡的。现在,主要是铲除来犯之敌,冲出去发起进攻的话,弄不好雇佣兵看到咱们人多势众,就会溜进森林逃窜。我刚想到个诱敌深入的好办法,可以一次性把他们消灭。快去些人到仓库搬炸药,等会咱们这样……。”</p><p> 此刻,外围的雇佣军头目有些安耐不住了,因为溶洞里又传来激烈的枪炮声。其实这是朗索安排人故意虚张声势,在洞里乱开枪扔手雷的。于是,他又组织起了一次猛烈的进攻,五枚火箭弹飞向洞口后,这次雇佣军很轻松的就占领了入口。朗索却带着突击队隐蔽在岔口暗道里,当看到美国佬冲过去后,他们扛着几箱手雷,也随尾悄悄跟了进去。里面的黛维却带手下边打边退,很快把敌人引到了伏击点。这时,当他们发现后方的云龙突击队时,雇佣兵头目似感觉到了什么:“不好上当了,不想死的快向外突围!”</p> <p>  敌头目话还没说完,忽然感觉地面在陷落,溶洞四周突然猛的一摇晃,爆裂的巨响随之传开,他前后的士兵被掀倒了一片。紧接着,两边的空中飞来上百颗手雷,在一阵凄惨的伤亡声中,刺心的疼痛传来时,他才发现身上到处都在流血。原来这些手雷里的小钢珠,此刻已镶满了他的全身上下。各种枪戒声随后传来,他被密集的子弹打成了马蜂窝,不甘心的栽倒在地。短短的三分钟不到,一场漂亮的伏击战宣告结束,溶洞里除了浓烈的硝烟弥漫,暂时没有了什么声息。</p><p> 随后,黛维交待手下打扫战场,拉拽着朗索和阿兰冲出洞外,快速向右边的悬崖奔去。三人翻遍了四周的大麻草丛,但除了几具士兵的遗体,别的却没有任何发现。黛维跪倒在崖边抽泣起来,阿兰却给猴王比划了些手势,猴王领会后脱去了重装备,拉拽着藤蔓向直线悬崖滑落而去。朗索交代阿兰看好黛维,急忙奔进右边溶洞,他想去杂物仓库找些绳索。安琪拉却正向山下极速狂奔着,它要到十公里外的边境营地,驾驶直升机飞过来。</p><p> 黛维忍着心里的悲痛,来到整装待发的突击队前:“现在全体撤回边境营地,把伤员安置好后,快速向西边的印不边境机动增援,我们随后就到。黑熊队长,这是路线图和号码,有什么随时联系,队伍交由你指挥,请快速带回营地。”</p><p> 黑熊接过图纸,啪的警了一个军礼:“是~长官!全体向左转……。”</p><p> 朗索气喘吁吁的扛来一堆绳索,急忙缠绑在崖边的一棵树根上,正准备向下滑落时,阿兰突然叫住了他:“朗索哥!请你稍等一会,快看猴哥上来了。”</p><p> 黛维和朗索不约而同的,急忙向月光中的深渊望去。只见夜视仪里的猴王,身后背负着一个人,正吃力的徒手向上攀爬着。朗索倒吸了口气冷气:“我的天啊!这可是差不多五百米的绳索,竟然还达不到猴王的位置,这个峡谷到底有多深?”</p><p> </p> <p>  阿兰脱去重装备,从背包取出个盒子和攀登钩,快速组装出长弓往身后一挎说道:“这样不行二位哥姐,猴哥背负着个人太危险了,没有绳索的攀爬绝对上不来。所以我得下去制止它,还是等直升机过来救援,嫂子你快催一下安琪拉。你们放心,这样的山崖不算什么,我和猴哥在神庙谷没事常攀爬。”阿兰说完拉拽着绳索,快速向下滑落而去,可到了绳索末端时,她距离猴王还有两百多米。这时阿兰才发现,下面成片的苍茫白色,根本不是什么深谷云雾,而是一帘半山崖冒出来的宽大瀑布,从上面看不清楚而已。</p><p> 猴王看到阿兰拉拽绳索滑落时,焦急的打起手势,想告诉她不要下来,可由于谷底月光暗淡,根本看不清它在比划什么。阿兰开始徒手拉抠着石缝,缓缓向下攀爬着,好几次差点摔落深渊。这不但让猴王惊恐万分,也把朗索和黛维吓得目瞪口呆。二十多分钟后,她终于来到猴王所呆的小平台。猴王轻拍了几下阿兰的额头,比划着责怪她不该这么冒险。原来,猴王刚才攀爬下来时候,由于谷内的石壁太潮湿,所以很多地方特别滑,它也是一个不小心没抓稳,从半山腰摔落下去的,还好落入了瀑布下的深潭里。</p><p> 阿兰听后泪花滴落:“你个大混蛋,我不是有交代过你,实在不行就别硬来的吗?怎么不当回事啊你~哼!”</p><p> 猴王摆手比划着安慰阿兰,然后指了靠在石壁上的玫瑰。意思是:如果我没有摔落下去,估计还找不到玫瑰她们。玫瑰只受了些皮外伤,可她不知怎么的,一直昏迷不醒。带有配制好的圣药没,快给她服下试试看,也许会有些用。</p><p> 阿兰点点头急忙蹲下,开始给玫瑰检查起伤势:“猴哥!她没什么大碍,只是被炮弹震伤了,修养几天就会恢复。这圣泉药水服下后,一会就能醒来。”</p><p> 随后,经过和猴王的交流,阿兰才得知天使她们的情况。巴桑除了右小腿骨折,基本没受什么伤。天使右手臂被子弹擦伤,其它也并无大碍。他们此时在谷底很安全,有两头雪豹在身边守护。阿兰听后松了一口气,拉出卫星电话给黛维和朗索报平安。朗索的心顿时从寒冷的北极,回到了南方的亚热带雨林:“没事就好,安琪拉马上就到,你们先呆在那别动,等着我们下来后,再一起想办法。”</p><p> </p> <p>  五分多钟后,玫瑰缓缓睁开眼:“我去它妈的,差点没把老子摔死。谢谢亲们下来救我们。上面的战斗应该结束了吧!有没有搞死那些可恨的大洋鼻子?”</p><p> 阿兰微笑:“现在先不要乱动,你的身体被震伤了,得回去仔细检查一下,才能知道伤势的轻重。顽抗之敌全被剿灭,大鼻子全挂了,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p><p> 玫瑰也纳闷:“也真是见鬼了,第一次受这样的怪伤,外界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可就是醒不来。我的身体自己清楚,别担心没什么大碍,就是肚子有些饿了,体力有些不支而已。可惜背包在下面,不然里面还有些干粮~啊呜呜!”</p><p> 猴王似听懂了些意思,急忙从挎包里抓出一大把野果。玫瑰抓起就是一阵狼吞虎咽:“真好吃,谢谢猴哥!”她边吃边讲述起了刚才那惊险的一幕。</p><p> 原来,三人看到身边的士兵陆续阵亡,弹药也耗光后,敌人的不断冲击,也让三人有所准备。巴桑拉拽来几根藤蔓,连接后绑在棵树根上,三人准备滑落到石崖下的小溶洞里。只能先暂时避开险境,等待朗索他们清除溶洞里的匪徒,回过头来救援。玫瑰刚滑落下去跳落洞中,山崖上就传来阵阵爆炸声。巴桑拖拉着天使来到悬崖边:“快先下去姑奶奶,再呆在这会死人的,天啊完了~火箭弹!”</p><p> 一枚火箭弹击中树根爆开后,巴桑直接气浪被掀飞,猛的向谷底深渊坠落而去。树根的藤蔓也被炸断,天使顿时身心一沉,也随巴桑摔落云雾缭绕的深谷。玫瑰看到后心里一急,就毫无顾虑的向下攀爬。结果才下去五六十米,就有一枚火箭弹很怪异的滑落下来,落进她旁边的石缝里。沉闷的巨响随之传开,玫瑰也被震飞了出去,眼前的月光一黑她失去了知觉。也落入了那片白色的迷茫中。</p><p> </p> <p>  玫瑰被耳边的冷风一吹,渐渐有了一些模糊的意识,可她无法挣脱眼睛里黑暗。随后听到些高山流水的声响,接着“嘭”的一声摔落入深潭。她的思想随着身心不断下沉:“唉呀~这下完了,不想死都难咯!永别了亲们,再见巴桑!”</p><p> 她正绝望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自己不在往下沉,而是被什么东西拉拽着,向上缓缓升了起来。她被拖到了潭边的岩石上时,耳边传来熟悉的雪豹低哼声,她暗想:咦~这两货怎么会在这儿!难道对面的峡谷,有小路或是溶洞通往这里么?</p><p> 随后,她听到巴桑惊醒过来的哀嚎声:“你们都没事吧?唉哟~我的小腿!咱们这是在哪里。哦哟~我的天啊!那是什么天使,那~那应该是大雪豹吧!?”</p><p> 天使冷哼:“没错~老鹰同志!确实是两只大雪豹,别这么大惊小怪的好不,是雪豹把咱们从深潭里救上来的,要不然我们的小命,早就被阎王爷收去了。你的小腿骨折了,我才给你包扎好的,先暂时不要乱动。玫瑰只受了些皮外伤没事,暂时昏迷别当心。但愿朗索他们尽快消灭敌人,能快些下来把咱们接出去。就算朗索找不到这里,那也没多大关系。我相信不会超过明天,龙师父也会设法找到这里,所以咱们先安心休息等待吧!”</p><p> 一个多小时后,猴王也张牙舞爪的落了下来,被雪豹拖拉上岸后。动物之间不知交流了什么,猴王在天使她们面前比划了一通,随后把玫瑰绑在后背,顺着瀑布旁的石崖攀爬了上去。玫瑰一直这样昏迷不醒,还真让二人担心起来,所以她俩并没有阻止猴王。因为猴王的出现,就表示朗索已经带人在上面收寻他们了。</p><p> 阿兰听完玫瑰的讲述,摸头感到奇怪:“玫瑰姐姐,雪豹是从哪里摸爬到谷底的呢?问题这四周都是高崖,难道它们会飞么?待会我得问问~忽忽!”</p><p> 玫瑰大笑:“啊哈哈!这个我也不知道耶!难不成也和我们一样,不小心从上面摔落下来的么?这不大可能。”</p> <p>  阿兰猛拍了一下脑门:“下面肯定有个什么地方,可以通往外界。走,咱们下去跟雪豹交流交流。不能让直升机下降到这冒险,不小心碰到树枝或是峭壁,弄不好会机毁人亡的。”她随即给黛维打了个电话。朗索考虑了一会接过电话:“你们分析的不错,安琪拉也计算过了,用直升机救援肯定会出事。所以它背着伞包跳下去了,不一会就应该能找到你们。如果下面找不到出路,我们再另想办法。降落伞只有一个,不然我也下来,安琪拉有着强大的战斗力,所以就先让它下去护卫你们。得快些想办法出来,师父那边战事吃紧,还等着咱们过去增援,突击队是快赶到了,可几个指挥官还困在这!”</p><p> 玫瑰接过电话:“要不你们先赶过去,这里我们自己想办法,不行就在谷底等你们结束战斗后,再过来拯救我们就是。放心,背包里都还有些吃的,两三天之内饿不死,正事要紧你们快赶过去。如果能找到出路的话,营地里还有两架直升机,我们随后会赶过来的。”</p><p> 朗索看向黛维征求意见,黛维无奈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朗索长叹了口气:“好吧!你们也别太冒险,不行就在谷底等我们。药品和食物那些,安琪拉带下去了,那我们先过去增援了……。”</p><p> 半个多小时后,谷底充满了笑声,因为通过阿兰的交流,已经找到了通往外界的岩石溶洞。原来这个洞穴在瀑布的后面,难怪大家看不到,他们整理一番后走进了溶洞。安琪拉跟在雪豹后面开路,猴王背着巴桑夹在中间摇晃前行,天使在旁边护卫,阿兰和玫瑰垫后警戒。大家的心里都有一定的压力,因为雪豹透露给阿兰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这条通往外界的溶洞里,有一群大型猛兽常出没。所以大家都提高着警惕,小心翼翼的相互配合着,向纵深的溶洞里缓缓走去。</p><p> </p> <p>  当他们绕进去一公里多后,眼前的石崖下,出现了两条汇在一起的地下河,现在大家终于明白过来,山谷大瀑布是从哪里来的了。这个不丹国的地势北高南低,喜马拉雅山脉的冰雪一融化,就会通过各种途径流淌到南边低矮区域。地下河的流水声渐渐消失后,他们走入了一处宽敞的溶洞。就在这时,前面的雪豹突然停止了脚步,它们低哼着,开始用前爪抓起地面来,这是它们遭遇强敌的表现。安琪拉也打出停止手势,扫描着打开了瞄准装置,子弹随即上膛待射击。</p><p> 猴王也似感觉到了强烈的杀气,它把巴桑放在岩石后,跟阿兰比划示意:你们都聚在这里先不要动,我去前面看看是什么情况,注意后面的动静。</p><p> 阿兰比划回应:“好的,多注意安全,我们自己会小心的,你去吧!”</p><p> 猴王点头关闭了防护面罩,打开了摄像装置,小心翼翼从右面的石崖攀爬了过去。不一会安琪拉后背的显示器打开,玫瑰看后惊呆了:“我的老天爷!是传说中的孟加拉虎,大小加起来得有二十多只。今天还真是黑色星期五,什么样的倒霉事都让咱们给撞上了,咋办~大洋妞?”</p><p> 天使皱起了眉头:“还有几只变异的白色虎,这些喜欢独居的老虎,怎么会一堆的生活在溶洞里,估计是同一个家族的近亲群体,我可没能力降服它们。阿兰!你有方法能让它们离开不?”</p><p> 阿兰摇头:“天使姐姐!你看它们身旁的人体骨架,那些估计是白天半山腰的敌人,就是被我们突袭的明暗哨。这种会吞食人肉的老虎,一般都很难驯服。不过大家别担心,幸好它们的天敌是我们的朋友,各位等着看表演就是。”阿兰走到两只大雪豹身边,低哼怪语了几句。雪豹很快领悟了她的意思,突然发出几声狂吼,后爪用力蹦了过去,猛冲进老虎群里,毫不客气的一阵狂撕乱咬。老虎们被突来的天敌吓蒙了,十来只体型庞大的成年虎,已被咬的浑身血红,但它们还是在不停扑向雪豹。直到其它小老虎逃窜出去后,它们这才边战边向洞口退去。雪豹看到老虎逃散离去后,回头高声怪吼了几声。</p> <p>  阿兰挥手:“老虎们全溜走了,安琪拉前面开路,离出口不远了,咱们走。”</p><p> 巴桑这才回过神来:“难怪女神想要这两只公雪豹,原来它们不光长得帅,可以陪陪庄园里的母豹子,主要是这战斗力太强悍了,真让人心惊胆跳。”</p><p> 玫瑰却不以为然:“这一物降一物,它们是很勇猛没错,但跟咱们的大黑豹邪神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根本不值得一提。就算二十头这样的雪豹,估计也不是咱们邪神大黑豹的对手。”</p><p> 阿兰微笑点头:“说的没错,但大黑豹也有天敌,那就是月亮姐姐的大白兔王子。不信回野人山基地看看,邪神常被王子追的落荒而逃,小小的毛兔竟然成了霸王,让人难以自信~哈哈~呵呵……!”</p><p> 此时此刻,西面的印不边境,我们的战斗异常激烈。左边的提炼工厂,已被印军的榴弹炮轰的稀耙烂。但阿亮他们在预定时间里,一个小时内并没有解决战斗,而是在两个多小时后,才逐步荡平那里。原来,在表面的工厂下,还有间两层大型地下室,里面竟然还有三百多个恐怖分子。印军炮击过后,他们突然钻出地面,冲进树林和玛丽突击队缠斗起来。阿亮被突然出现的敌人惊了一下,随后他也改变了战法,化整为零单兵作战。玛丽突击队也真是厉害,五十人对三百多个武装到牙齿的敌人,周旋一个多小时后,零伤亡取得了最终胜利。她们立即快速绕到了后山,和佩珠的战队汇合在一处。</p><p> 而阿布拉在后山,拉拽着闪电侠搜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出了暗道出口。她把闪电侠交给了阿亮,三人商议了一会,随后和佩珠整理好必备物品,钻进了后山的地下暗道。俩人一路过关斩将,很快杀到了溶洞的制毒室前。二人四处乱窜捣乱不停,一个小时不到,她俩把里面搞的浓烟四起,鸡犬不宁。发电机房传来一声巨响后,几个制毒室直接停产,溶洞里许多地方一片漆黑。气的几个小头目咒爹骂娘:“它妈的饭桶,全都快给我搜,打死一个赏一万美金,活捉赏两万……。”</p><p> </p> <p>  这俩妮子却跑到食堂,打包了些好吃的,隐蔽在暗处吃饱喝足后,又似两只老鼠遛进大库房乱窜,四处安装了些TNT高爆炸药。扫倒门口卫兵点燃了导火索,在阵阵的爆炸声中窜到了左边,在没有几个敌人的宿营地里纵起火来。匪徒们回过神冲进来时,她俩又趁机遛进制毒室,一处处的狂扫乱射扔手雷,三间制毒室不一会就浓烟滚滚,随后燃起熊熊烈火,江湖随之一片混乱。她俩闹腾的差不多,这才从后山暗道奔出。毒品被大火一烧起了化学反应,不一会就让毒贩们自食其果,部分被薰的晕头转向窒息而亡。</p><p> 溶洞里剩余的残匪,不一会就自乱阵脚,拼命的朝两边出口逃离。奔到正面门口的匪徒暂时没事,但后山暗道窜出来的就不一样了。百来个匪徒冲出来还未喘过气,就全被猎人突击队的弓箭射倒在地,想不通的到天国报到去了。阿布拉和佩珠握手:“女王大人如此英勇善战,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跟你合作真愉快!”</p><p> 佩珠噗哧一笑:“孤胆女特工沙猫,果然是闻名不如见面……么么哒!”</p><p> “哈哈……嘿嘿嘿……呵呵……!”</p><p> 当在步话机里,听到阿布拉的汇报时,我也是摇头晃脑不敢相信。五百多个匪徒呆着的制毒室,就这样被两个女中豪杰给搞废了:“厉害啊俩位女英雄,战斗结束再论功行赏。不过你们可别放松警惕,两位指挥官听着,猎人突击队负责防外,玛丽突击队注意防内。小心驶得万年船,得防着点敌人的突然增援,完毕。”</p><p> “玛丽收到……猎人明白!”</p><p> 反过来,我们右边的战斗最为激烈。外围和暗道里入口的敌人,虽然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阿依莎的特勤精英们给灭了,但仓库里面的敌人却异常凶猛。他们仗着有利地形,一直和我们僵持了一个多小时,阿里和黑猫突击队已伤亡过半,直到小茉莉运来埃克斯,战场态势这才被逆转,我们终于剿灭了里面的残敌。用火点燃了堆满制毒原料的大仓库,炸毁了几间初步加工厂后,这才撤了出来,向正面的索菲娅她们靠拢了过去。</p> <p>  夜来香拉拽着索菲娅,灰头灰脸的从树林里钻了出来。我们正布置各突击队的进攻路线,朗索他们终于赶到了,这时后山却传来异常激烈的枪炮声。步话机也传来了佩珠的求援声:“水手!果然不出你的所料,敌方的增援过来了,有七八百人之多,请速派人来增援,完毕。”</p><p> “水手收到,请你们坚持半个小时,我马上派突击队过去增援,完毕。”</p><p> “玛丽!快带突击队增援猎人,合兵一处先挡住匪徒的进攻,完毕。”</p><p> “玛丽收到,马上执行,完毕。”</p><p> 我看了一眼地形图:“这个艾利亚年轻的时候,曾干过几年雇佣兵,她的思维果然不一般。我最担心哪里,她就派人往哪里进攻,还好老子早有防备。可惜了这不丹国的原始森林,估计得损失一部分,神油~执行B计划,好好教训他们一下。”</p><p> 阿什拿起步话机,调整了频率:“蓝鹰~蓝鹰!收到请速回复,完毕。”</p><p> 步话机里传来飞机的轰鸣声:“蓝鹰收到,我们已在边境上空待命,随时可以出击,阿什长官请指示,完毕。”</p><p> “行动代号(风花雪月),请立即执行B计划,请立即执行B计划,攻击方位马上发过去,确定后请回复,完毕。”</p><p> “蓝鹰明白,马上执行B计划,二十分钟后到达攻击点,完毕……。”</p><p> 此时,我已派出云龙和老鹰突击队,快速从右边穿插绕道,摸到增援之敌的后方,散开形成包围圈待命。随后,我开始对正面的敌营地排兵布阵:“邪神和幻影小组配合,辅助机器人战斗群,先行打乱敌营防御部署。特战A队和特卫营,向左边散开后围住待命。黑猫和阿里突击队,负责右边的包围圈。现在散会各自补充弹药,五分钟后准时出发,二十分钟后必须到达指定位置,总攻时间待定。”</p><p> </p> <p>  后山的枪炮声,一直在伤亡嚎叫中连续不断,噼哩啪啦的回荡在周围山林谷地里。此时,艾利亚带着姐姐艾玛和罕拉,正在外围五公里的一座小山坡上,通过战地无人机的转接,三人正在观看着现场战况。艾利亚在冷笑:“呵呵!用不了半个小时,我们的人就能突破峡谷。快让正面的弟兄围攻过去,两面夹击把军警通通消灭。虽然咱们损失有些大,但只要能教训一下这帮联合军警,一切都它妈的无所谓了。叫正面的弟兄不要手软,通通格杀勿论,看谁能笑到最后~哼哼!”</p><p> 此刻,传说中的龙哥也在冷笑,因为是第一次和艾利亚较量,所以我方的准备也很充分。我拿起步话机命令道:“正面的突击队听令,把增援过来的匪徒放进去,然后再封住口子关门打狗。暂时不要发起总攻,一会让埃克斯它们先上。各突击队抽调狙击手,把空中飞的无人机打下来。后山的突击队听到轰炸机的声音,快速后退一百米,真正的表演马上开始。”</p><p> 不远处,艾利亚看到正面防线被突破,她开心的哼道:“命令后山的弟兄们准备,十分钟后发起进攻。配合正面的攻击队伍,先把谷口的军警给灭了……它妈的~混蛋!”话还没说完,她眼前的图像突然消失了。在艾迪的精密扫描下,埃克斯扫落了敌人的无人机,后山的也被阿布拉打了下来。小茉莉也很快摆弄完干扰器,不一会,艾利亚坐不住了,因为她不光变成了瞎子,还失去了用来指挥的信号:“看来这些可不是一般军警,是我低估了他们。艾玛姐,你可知道他们的来路,这个梁子算是结下来,不管是何方神圣,有机会我一定要讨回来~哼!”</p><p> 艾玛放下夜视仪:“哎哟~艾利亚!刚到这的第二天,姐就提起过这个联合的特勤小组,叫你提前防范不听,看来要吃大亏了,你仔细听,有轰炸机的声音。”</p><p> </p> <p>  艾利亚这才皱起眉头:“唉~算了!快准备一下撤走,待会军警发现咱们就麻烦了。去发射红色信号弹,让弟兄们各自突围,听天由命……噢啊~这下完了!”艾利亚还没说完,一切都在火光冲天中为时过晚。后山谷追击过来的敌人,很快被飞机投下的炸弹,炸的魂不附体四处逃窜。还没回过神逃出峡谷通道,空中又传来榴弹的坠落声。此时,他们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但就算多生也没用,因为后山峡谷口,已被朗索他们用密集的子弹封死。正面的敌人一听后山的枪炮声渐渐停息,他们哪还敢发起进攻。就在这时,不远处的空中出现了红色信号弹,匪徒们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忙活了大半夜,最后却钻进了军警的口袋,他们慌乱起来。</p><p> 可偏偏就在这时,空中却飞来了第二梯队的轰炸机,他们的下场比后山的匪徒更惨。震耳欲聋的爆炸成片响起,轰炸机刚飞走,空中不光传来榴弹沉闷的嘶吼,也传来了刺耳的拍击炮弹坠落声。几颗照明弹把这片区域变成了白昼,只见山岗上碎石残枝乱飞,空中下起了恐怖的血腥雨点。炮击才刚结束,四周的军警突击队,呐喊着又是一阵冲杀,残余的匪徒哪里还敢抵抗,只能乖乖举手投降。</p><p> 凌晨五点多时,黎明前的黑暗里,四周突然一片沉寂。最后只剩下中间的敌营地,听了一个晚上的枪炮声,里面的匪徒已成惊弓之鸟,萎缩在各处明暗堡里大气不敢出,似在无奈等待着命运之神的摆布。几个匪徒头目垂头丧气的坐在一起,正在商议要不要缴械投降的问题。其中一个头目哼道:“它妈的,眼镜蛇那帮人渣,真把我们扔这不管了。虽然飞机大炮起不了多大作用,可外围的军警却似蚂蚁一样多,他们早晚得攻入这里。”</p><p> “那该怎么办才好?投降咱们估计得牢底坐穿,这辈子就完了。还是想办法突围吧!死守咱们撑不住多久的。”</p><p> “突围!说得到轻巧,咱们往哪突啊!现在就算咱们有翅膀,我看也飞不去几个。要怎么样快做个决定,军警这样围而不攻,明摆着是在等待天亮。”</p><p> </p> <p>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一个个娘们似的!目前就三条路:一是缴械投降坐牢,二是顽抗到底等死,三想办法突围。”</p><p> “投降就喊话去,不投降就分头准备,要死也得拉几个军警垫背。要么找机会冲杀出去,不要再犹豫了,他们一旦发起进攻,就由不得咱们说什么了……。”</p><p> 匪徒们却分析的不对,阿兰她们过来后,我们早就在进攻了。此时,突击小组趁着黎明前的黑暗,已潜入敌营地四处乱窜,地面很多敌人的防御工事,安装好的定时炸弹正在计算时间,六点就会准时爆炸。既然喊话不投降,飞机大炮也起不到作用,那我们就亲自动手炸死你们。东方的天空有些淡淡的红光时,秒针进入了距离六点的最后一圈。随后,三台机器人和猴王在猛烈的爆炸声中,缓缓散开攻入敌营地,各突击队还是围住原地不动。伙伴们屏住呼吸观看着电脑里的视频,埃克斯它们的表演即将开始了。</p><p> 猴王首先拉拽着大树枝,东蹦西跳忙活不停,树洞里的匪徒逐渐被清除。埃克斯端却起加特林机枪,边走边用英语喊话:“缴械投降不杀,顽抗到底死路一条。投降请到右边空地,活着不耐烦的,请顽抗到死,天堂邪神送你一程……。”</p><p> 安琪拉端着狙击枪,在左面侧应埃克斯。艾迪却在右面的空地里严阵以待,看守着不断走过来的俘虏。几个敌头目看着手下们一个个被打的散了架,触目惊心的场面让他们后背发凉,最后纷纷决定投降。他们挂出白色床单喊话:“请停止攻击,我们投降~我们投降……。它妈的,这哪里是人间的战场,简直是地狱式的绞杀。全体缴械,都出去投降吧!”</p><p> 一个多小时后,打扫完战场天已大亮,佩珠带着大家像阅兵似的,开心的为各国精英勇士们送行。突击队排着整齐的队形,踏着各式正步,一支支陆续从树林走出。黑猫和阿里突击队唱着国歌走过去后,老鹰突击队唱着歌曲《盗心贼》走过来了。我轻拧了一下黛维耳朵:“嘿哟~你才是那个盗心贼呢!要不然传说中的龙哥,怎么会被你的真情所感动。”</p> <p>  黛维很无辜:“本公主平时随口哼哼的,谁知士兵们都说好听,所以演变成老鹰突击队的招牌歌了~啊忽忽!”</p><p> 这时,阿二怪吼了几声克耶语后,特卫营集体吹响起了《桂河桥进行曲》口哨,踏着正步走了过来。指挥官们严肃的敬起了军礼,目送他们走向卡车。随后,艾凯带着特战A队过来了,他们却没有踏什么正步,而是跳着轻快的缅族舞,还眉飞色舞的比划着,唱起了刀郎的老情歌:你的大眼睛,我每天都想起,不知不觉我又来到你家的小树林。你呀太美丽,我不敢看着你,你实在不该对我笑,让我掉进你的陷阱……嘿~嘿嘿~嘿!”</p><p> 伙伴们强忍着暗笑,整齐的敬了个军礼后,都忍不住的一阵开心大笑:“哈哈~嘿嘿嘿~呵呵~夜来香你真有才!”</p><p> 阿依莎也学着跳了起来:“夜来香长官,你们特战队可真有创意,真的很棒噢!我们得向你们学习~呵呵!”</p><p> 夜来香点头微笑:“士兵们平时训练或是出任务,多少总是有些劳累和紧张。所以我听取了龙叔叔的建议,特意编排了这段欢快的舞蹈,目的就是让大家开心放松,看来这效果不错嘛~啊嘿嘿!”</p><p> 佩珠也点头赞成:“嗯!有道理,我也要给猎人突击队,排练一段这样的舞蹈。龙教官!到时你可得指点一下。”</p><p> 我竖起拇指:“这个没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咨询借助一下阿亮,他们泰国部队的阵势不错,既精神又美观,平时还能让士兵们锻炼和放松心情,呵呵!”</p><p> 阿亮一点也不谦虚:“那是,要不就采用我们的方式得了,刚好这两天要去你们营地,我随时可以细心传授。不过亲爱的女王,有漂亮女兵不……哎哟!”</p><p> 莫妮卡拧住阿亮的耳朵:“哎哟啊!你这个泰国来的老色鬼,当本美女是空气不存在么,老母猪你要不要啊~哼!”</p><p> </p> <p>  “哎哟哟~轻点姑奶奶!就是开个玩笑而已,请你原谅,对不起我错了!”</p><p> “再使劲点莫妮卡,确实太过份了这个老树根,你可得好好惩罚他一下~嘿嘿!”我幸灾乐祸的憨笑道。</p><p> 莫妮卡点头:“要我原谅你可以,等会不许坐车,武装越野回营地,也就十来公里便宜你了。可不许偷懒耍滑,要不然今晚爱上哪就上哪睡去。我还要打两个电话,告诉狐狸和梅花鹿~哼!”</p><p> 阿亮苦瓜着脸:“噢~不会的,我跑还不行么,你可别跟梅花鹿她们说。哎哟喂~看我这张臭嘴,自作孽~啊呜呜!”</p><p> “那就现在开始,老树根立正!向右转~齐步跑:一二一……哈哈~呵呵!”</p><p> 我手一挥:“大家还楞着干啥?都上车回营地吧!有不想坐车坐飞机的的,可以跟我们跑步。唉~没法!我得去陪生死兄弟受罚。索菲娅!把队伍带回。”</p><p> 莫妮卡有些尴尬:“哎哟~龙大哥,你可别这样,大不了我不惩罚他就是。”</p><p> “嗨!没事的妹子,我俩是该跑跑锻炼一下了,不然都老咯~呵呵!大家都熬了一夜很累,你们先回去休息,我得和阿亮同志聊聊天,顺便谈点正事。”</p><p> 我和阿亮跑出去一公里多,索菲娅她们开车随后跟了过来:“哎哟~这俩个老波涛!佩珠你带大家回去,黛维你有伤就别逞能了。莫妮卡美人,走吧咱们下车,不然两个老男人会寂寞的,一路的都是猛兽出没的丛林,还真的有点不放心。”</p><p> 猴王也跟阿兰比划了几下:你先坐车回去休息,我想去跟两个大哥跑着玩玩,雪豹太占车厢位置了,我带它们下去遛遛。比划完它也带着雪豹蹦下了车。</p><p> 就这样,山毛路上出现一幅怪异的风景:两个美女气喘吁吁的跟在我们后面跑,猴王拉拽着两只雪豹在前面奔。我和阿亮聊着天,不知不觉落到了后面:“龙哥!根据楠香她们的情报,看样子白骨精雷馨要回来了嘛!还有那个玉娇已进入缅甸,不知道又想搞什么名堂。艾利亚估计也要进缅甸,这下咱们有好戏看咯!”</p> <p>  我点头:“嗯~没错!这还用想么兄弟,她们首先是冲着罂粟去的,因为快到成熟季节了。再就是为金三角这块江湖去的,她们谁能笑到最后,谁就将成为新的毒枭霸王。目前是玉娇占上风,艾玛把妹妹请过金三角,为的就是夺取如今混乱的江湖。估计最后还是斗不过白骨精雷馨,因为这个女人有勇有谋,处世冷静。”</p><p> 阿亮却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玉娇才是最后的赢家,因为这片区域她根基牢固。而雷馨和艾利亚是半路才闯进来的,就像你们中国有句俗语,猛虎斗不过地头蛇,她估计斗不过玉娇,你说呢?”</p><p> “玉娇是地头蛇不错,可她却和艾利亚一样,黑白两道都不得人心。所以她们树敌越来越多,这时间一长,金三角还能容得下她们么?而雷馨在东南亚黑道,那可是横着走的大姐大,她虽然狠毒却很讲道义。黑道风云圈里向来弱肉强食,特别她还作为一个女人,不狠点能在江湖上立足么?其实我对她本人,没有什么太多什么看法。雷馨知道自己是个华夏后裔,所以从来不和我们作对,以前的香港除外,回归后她也没有贩毒去过中国。这说明雷馨还有点良知,如果不是立场问题,我还真想结交下这样的江湖女侠。”</p><p> 索菲娅在前面边跑边听着,最后实在听不下去吼道:“嘿~你敢和那个坏女人结交,真是天大笑话。你说的也对,她知道自己是华人后裔,所以不去残害老祖宗。可她照样在我们周边几国干尽坏事,你可以原谅她,但莫妮卡我们却不行。”</p><p> 莫妮卡是个直性子:“对!白骨精永远是我们的敌人。如果可以,我真想拔了她皮,抽了她的筋,剁成肉酱扔进十八层地狱深渊,哼~妈的,这个女魔头!”</p><p> 阿亮闷笑:“啊哟~老天爷!真是天下最毒妇人心,一颗子弹能就能解决的问题,用得着这么狠吗?啊哟~龙大哥!快拉住这只母老虎。看我这张臭嘴,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跑~啊嘿嘿!”</p><p> 莫妮卡随后猛追了过去:“嘿~有本事别跑,看老娘怎么收拾你~啊哈哈!”</p><p> </p> <p>  猴王看到阿亮被追着打,突然停住了脚步,大口马牙怪笑了起来……。</p><p> 索菲娅关心的问我:“亲爱的!累不累啊你!反正也快到了,要不咱们散步凉快会吧!我记得前面好像有个湖,一会咱们去游个泳,顺便好好清洗一下。对了老波涛,咱们下一步去哪儿?”</p><p> “好吧!那就走一会,今晚去首都廷布女王家做客,明天过东南方的冈嘎本孙峰。得去配合朗索他们清除那里的毒窝,看来又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p><p> “噢!那边到底是属于中国还是不丹?传说中还有神秘的大雪人!”</p><p> “由于冈嘎本孙峰在边境,我们中国和不丹还没划清国界线,所以目前不确定属于哪方。雪人不知道有没有,雪豹肯定是有的,朗索他们有碰到过。”</p><p> “我讨厌天寒地冻的高山,除了风雪冰块,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p><p> “那你可以不去,在廷布转遥等我们回来好了,女人总是碍手碍脚的。”</p><p> “我才不,以后你去哪我就去哪,哪怕是魔窑或是地狱,黏死你~呵呵!”</p><p> “这还差不多!谁叫你是我认定的最佳老婆,哇噢你看~这里好美噢!”</p><p> 索菲娅这才抬起头:“啊~好清澈的湖水。睡神~你要干啥?比划些什么呢这是,看来有空得跟阿兰多学习交流。”</p><p> 我看了看一会,终于明白过来,原来猴王是想游泳。我们给它解开重装备后,它开心的拉拽着两只大雪豹,奔进湖里玩耍了起来。阿亮和莫妮卡已经游进去老远,嬉闹着鬼叫个不停。天使她们带了些好吃的,冲出营地向我们飞奔而来,晨曦下的湖边,顿时充满欢笑……。</p><p> 廷布宗,是不丹王国的首都,位于不丹的西部,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之中的旺曲河谷,是整个国家政治军事、宗教和文化中心。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街道整洁民风古朴。站在市内眺望远处积雪的山峰,你会沉醉在诗情画意的风花雪月中。国家邮政总局都成为不丹的必游景点之一,新人可以在这里定制属于自己的纪念邮票。站在南部的延布大佛旁,可以看到整个廷布市全景。其它景点还有不丹国家纪念碑、扎西确宗寺院、辛托卡城堡佛教文化学院、唐古寺等等。环境最好的特曼林卡度假酒店,不但设有各式优雅房间,还能让游客们品尝到各国美食。</p> <p>  浪漫的秋风在扫落叶,喜马拉雅山脉对面,直升机缓缓降落在山顶的猎人营地操场。这里离廷布市二十来公里,是整个不丹国的秘密军事基地。半山腰围绕住着五个皇家卫队,他们是专门轮流守护国家廷布宗政府的。山顶营地一般人是进不来的,包括山下的皇家卫队。因为今天猎人突击队跟朗索他们,正赶往冈嘎本孙峰附近区域,所以除了十来个执守的个男女老兵,营地里显得格外冷清。</p><p> 猴王蹦下飞机后很兴奋,东奔西跑把营地转了遍,不一会遛回到阿兰身边,比手画脚的指了指营地西面。阿兰很疑惑:“猴哥说那边有怪物,龙叔叔!那个网状的大铁笼里,有什么动物么?”</p><p> “噢~那是不丹国神兽塔金,它的头如羊,角似鹿、体如牛、尾似驴,所以也得名四不像。它们跟我们中国的熊猫一样,是国家特级保护动物。你们难得过来一次,没见过的可以去看看。”</p><p> 随后,佩珠带着伙伴们四处参观起来。临近黄昏时,我们刚从廷布市转遥回来,玫瑰和安琪拉的直升机,此时也缓缓降落了下来,巴桑和雪豹已被她俩送回了尼泊尔。月光晚餐很丰盛,吃得猴王直拍肚皮竖起大拇指。我正给大家伙敬酒,桌上的电话突然震动了起来,拿起一看是朗索打来的:“师父大人!我们已经赶到冈嘎本孙峰附近区域。看来你们得提前赶过来,根据内线刚传出来的情报,今晚下半夜毒贩可能要出货。七辆大卡载着些押运武装人员,已进入秘密制毒基地。”</p><p> “噢~是吗?那按原计划行事,注意观察毒贩的动向,我们两个小时之内赶到。”挂断后我无奈的两手一摆:“哦豁!我们今晚美梦又泡汤了,看来又得熬夜到天亮了同志们。都各自去准备一下,十五分钟后准时出发。唉呀~真是可惜了!多么浪漫的凉风秋月。”</p><p> 喜马拉雅山的大月亮里,出现了三架直升机的影子,随后渐渐消失在东南方的雪山顶。前机舱,茉莉驾驶着直升机,我在副驾驶位闭目养神。而后机舱里,猴王怀抱着阿兰正在打瞌睡。索菲娅和黛维背着背,正往弹匣里压子弹。我们一直在向上缓缓爬升着,飞过一座座月色里的白色冰峰,气温也随之越来越寒冷。我们的眼前渐渐呈现出一座高耸入云的雪山,那就是传说中的冈嘎本孙峰……</p><p><br></p><p> 修改中~待续</p><p> (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主题歌星 文毛代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