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 我光荣

敖泽锟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恩施市实验小学 敖泽锟</b></p><p><br></p> <p>  平凡的劳动,只要你爱做并做好它,它就会变成一种美妙的享受。这个假期,我包揽了家里的洗碗劳动,令我感到无比幸福与欢乐。</p> <p>  洗碗的时候,我先把碗里的残渣剩饭倒掉,然后挤一点洗洁精,用洗碗布把碗的里外擦干净,再用清水冲一冲,不一会儿,一个个透亮的小碗排了一排!</p> <p>  听,还有音乐陪伴呢!碟子声音清脆的,锅的声音是浑厚的。水哗哗的流淌声,锅碟瓢盆碰撞的声音,宛如演奏一场交响乐。</p> <p>  洗碗,不仅仅是把碗筷洗干净,还要整理厨房。锅碗瓢盆归类放置后,我会把橱柜台面、侧面、燃气灶全部要擦拭一遍。当然,地面也要清理。这样,洗碗劳动就结束了。</p> <p>  看着干干净净的厨房,我很骄傲,很高兴!我也明白了只要你努力做好一件事,它就会变成一种乐趣。</p> <p>  劳动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是通往成功路上的铺垫石。我劳动,我光荣!</p>

洗碗

劳动

光荣

声音

厨房

燃气灶

干净

幸福

做好

洗洁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