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

当代优秀书画家唐菲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制图/芙蓉</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 这是我早年的原创作品,于2009 12 5日曾发表在我的腾讯QQ676246339空间。共有16首小诗→《赏菊》每一张动画都付有一小诗。</b></p><p><br></p><p><b> 记录了当初我曾经对动画片的热爱。我非常喜欢写诗歌,在很多网站发表,每写出一篇散文和诗歌即就被他人复制,还干脆来个篡改并更名是他人诗词,晕死!无耐之下,我只好发心自学制作图片。</b></p><p><br></p><p><b> 时过境迁,回首,再看看我过去制作的图片和诗歌,从构思到制图我确实花了心思。我花了心血的永远不过时,感觉良好。如今的我,再也</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不</b><b>会去动手制图啦,太辛苦,浪费时间…。留下记念,请有缘分之人赏菊。 </b></p><p><br></p><p><b>是</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动画片</b><b>→网速慢→稍等片刻→美丽的诗歌和图片会显示出来的。</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