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遇见

张楚怡

<p>这一天,我在厦门英才学校,遇见你们</p><p>或开朗,或腼腆,或搞怪</p><p>你们用不同的方式,让我记住</p><p>可是我可怜的记忆力呀,总是会重复的问,你叫什么名字</p> <p>我努力的给大家拍照,可是偶尔工作忙碌,也会忘记。</p><p>于是为了弥补小可爱入学的遗憾,嗯,我出镜了,并且,我开了美颜 </p> <p>第一次班会,你们对班徽的解读令我欣喜——团结,向上,成长~还有男孩子说,让我去保护他们。哦,不,我才是那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天使,好嘛</p> <p>年段动员会,你们很努力的坐直坐正,却坚持了一会儿就懈怠了,不过我觉得,以后你们会更好些</p> <p>下班前,我去宿舍看了看你们,希望这三年,我看到的都是你们,如花的笑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