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半百生日🎂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朋友!</p><p>阴历七月十二日,是我的生日🎂</p><p>别时的生日,我都不喜欢过。。</p><p>今天是我半百:五十岁的生日🎂</p><p>时光如流水,岁月如梭。。。</p><p>转眼间我己:年过半百了。。。</p><p>我从来不爱过什么:生日🎂</p><p>因儿的生日🎂娘的受难日。。。</p><p>今天让我想起:我的母亲👩……</p><p>她叫唐俊英!一个普通农家女人👩</p><p>她是世上最爰我的:伟大的母亲👩</p><p>可惜她英年早逝…享年五十四岁。。。</p><p>母亲您天堂安好?儿子想您了……</p><p>今天是我:半百的生日🎂……</p><p>愿认识我的朋友:祝我生日快乐🎁</p><p>今天是我:半百的生日🎂</p><p>祝未来半生:心想事成……</p><p>今天是我:半百的生日🎂</p><p>愿我下半生:美梦成真……</p><p><br></p><p><br></p> <p>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朋友!</p><p>一个人一瓶酒,一个生日蛋糕🎂</p><p>没有人祝福,没有人记得我。。</p><p>前几年投资失败,破产一无所有。。</p><p>半生换来:妻离子散!</p><p>半生换来:无亲无友……</p><p>半生换来:孤苦无依。。。</p><p>世界所有人都:抛弃了我?</p><p>我永不言败!永不认输。。。</p><p>我会打起精神创业:东山再起!</p><p>我会让自己强大起来:让世人为我喝彩!</p><p>我会让我母亲👩为有我这个儿子骄傲!</p><p>今天是我的:半百的生日🎂</p><p>我祝我自己:生日快乐🎂🎁🎈🎉</p><p>今天是我的的:半百的生日🎂</p><p>祝自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p>今天是我的:半百生日🎂</p><p>愿自己还能活:五十年!</p> <p>(半百生日)作者富荣简介:</p><p>真名:付贵荣!湖北襄阳人!</p><p>七零年七月十二日生,属狗🐶</p><p>从小喜欢文学!擅长诗词歌赋!</p><p>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富荣!</p><p>诚交天下:爱好文学朋友交流!</p><p>从小崇拜人物:鬼谷子!诸葛亮!</p><p>自称:鬼点子!别称:卧龙军师!</p><p>诚交天下:谋土!策划界朋友发展!</p><p>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知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