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思特篮球创作摄影

刘春生

<p> 2020年8月9日下午,长春汽车厂三站篮球场多了些“长枪短炮”?原因是长春秋洋摄影俱乐部将举办篮球摄影创作,为这次篮球摄影创作提供合作服务的长春范尼思特篮球创作团队。</p><p> 我和秋洋摄影俱乐部王亮老师。</p> <p>  范尼思特篮球创作团队全体成员。</p><p> 我们这个篮球团队自接到秋洋摄影俱乐部篮球创作摄影信息后,高度重视制定创作方案,三次进行演练。</p> <p> 我爱篮球我爱秋洋……这是发自肺腑之言。</p> <p> 我和刘力搏,作为两代篮球人展示篮球基本功,可以说今天是老刘家人展示篮球的魅力时候……</p> <p> 63岁的我,不敢说帅,但敢说我是强者……</p> <p> 26岁的刘力搏,长春范尼思特少儿篮球专职训练师。我称他篮球狂人,他爱篮球爱到骨子里去,原国有公职人员辞职专适篮球</p> <p>  王亮老师运动模糊+追拍二个杰作。</p> <p> 静歌歌是这样解说的:“篮球运动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项目,能出类拔萃的有点名堂的少之又少。今天这位虽年奔古稀,但是与二十多岁小伙同场拼搏毫不逊色,在高难技术方面远超他们。动作难度极大,三步上篮将球右手从背后传给左手投进,动作连贯优美,技术含量杠杠的!给他点赞👍🏻”</p> <p> 一步运球背后上篮。</p> <p>  右侧跑投。</p> <p> 勾手上篮。</p> <p> 跑投是我的绝活,难度之大。</p> <p>  一打一篮球训练。</p> <p> 刘力搏篮球美姿。</p> <p> 运球。刘力搏运球非常标准……</p><p> 运球是篮球基本功基础,不会运球篮球场上就是“瘸子”。</p> <p>  运球变向+胯下+拜佛反手上篮。</p> <p> 高难度上篮动作,右手反勾上篮。</p> <p> 上篮动作要全面,左手上篮。</p> <p> 胯下换手上篮。</p> <p>  与防守队员“一打一”</p> <p> 81岁的隋师傅也进行简单篮球表演。隋师傅就是我们学习榜样,60岁退休后开始学篮球,篮球给他带来健康和快乐。</p> <p>  感谢秋洋摄影俱乐部给范尼思特篮球团队提供篮球创作平台;感谢燕子摄影群二位老师摄影;感谢范尼思特篮球创作团队成员默契配合完成创作任务。</p><p> 用美好的画面记载篮球,用篮球为画面提供创作题材,范尼思特摄影+篮球创作魅力所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