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学啦!——浐灞第三十三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记

美友7623948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阳当空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儿对我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鸟说:早!早!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上学校,</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div><div><br data-filtered="filtered"></div></div> <h1><font color="#ed2308"><b>入学记——我在学校等着你!</b></font></h1>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和着初秋深情的曲调,浐灞三十三小学的全体教师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年级学生的准备。 开学工作安排会 在这里可以找到你哦! 萌娃们,老师为你们护航! 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我在校园等着你! <h1><font color="#ed2308"><b>入学记——今天我要上学啦!</b></font></h1> 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我是一个快乐的少年,走在三十三小的校园里…… 今天,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来到了我心中的校园!我开心的笑了,因为,我要上学啦! 美丽的校园,我来啦! 大手牵小手,成长一起走! 好孩子,告诉老师你叫什么名字? 让我看看谁都已经报名了? 孩子入学的第一张信息登记表,我一定要认真填写! <h1><font color="#ed2308"><b>入学记——入学仪式!</b></font></h1> 1234,稍息、立正……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朋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大家欣喜地看着,看着小伙伴们,看着美丽的校园,看着亲爱的老师们;大家认真地听着,听着校长的致辞、听着老师的殷切寄语…… <h1><b><font color="#ed2308">入学记——入学教育!</font></b></h1> 小朋友们,从今天起,老师要叫你“学生”了,因为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你已经长成小大人。今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老师的带领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站如松! 手牵手!排排坐! <h1><font color="#ed2308"><b>入学记——新生家长会!</b></font></h1> <p>  “成长从这里起步,幸福在这里启航!”8月30日下午,新一年级的186名家长来到了学校,参加孩子小学生涯的第一次家长会,大家带着欣喜、带着期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老师们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做了专题讲述,就班级的常规管理进行了交流,对各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强调。</p> <p>  新学期、新学生;新起点、新希望!愿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一起努力,一起成长!让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永葆一颗童心、拥有一份童真,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进步! </p><p><br></p><p><br></p><p><br></p>

入学

老师

校园

我要

家长

一年级

家长会

上学

学生

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