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丰富我的生活

梁贇宏

<p>我们热爱读书,书中教给我们好多知识</p> <p>读书丰富我的日常生活!</p> <p>一边读书一边做笔记,把别人的知识变成我的知识!</p> <p>安安静静的看书是我生活的一部分</p> <p>没事的时候和好朋友一起看我们喜欢的书,然后我们一起讨论书中的事情!</p> <p>写完作业没事可以做了,拿出喜欢的书坐在书桌前有劲有味的看起来!</p> <p>口袋里的爸爸这套书很幽默,我把美好的词语记下来!</p> <p>《父与子》这是一套很搞笑的漫画书,给我无限的想象!</p>

读书

知识

书中

没事

我们

套书

父与子

漫画书

喜欢

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