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演绎,「风景多曝习作篇」

冰雪

<p>  夏季 ,最喜远香湖的霞光!每一个清晨与黄昏,它就成了我的诗与远方!每当我漫步湖边静候霞光的出现,内心被一种神圣的期待所淹没。那种执着,那种心之静谧,那种忘却红尘的感觉真好!</p><p> 每当霞光闪现,看似平常的风景,顷刻间生出了梦幻的翅膀!也激发出我无尽的想象!我试着用相机把岸边的风景排列组合,按着我的思维重新装潢。于是,炎热的夏季,贝加尔湖的风,轻轻吹在我的脸上……</p><p><br></p><p>「本篇大部分图片都采用多重曝光的手法拍摄。多曝追求的是创意美感。冰雪掌握的还不到位,停留在趣味阶段。请友友们多提宝贵意见。争取将来出好作品!」</p> 拍摄、文字及后期制作,均由冰雪原创。<div>拍摄时间:2020-08</div><div>拍摄器材:尼康D850 镜头:尼康14-24</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感谢来访!祝您平安吉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