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舞蹈姑娘

樊启金

<p>  舞蹈姑娘</p><p> 文:劲雨</p><p><br></p><p> 一</p><p><br></p><p>你有一个花样的名字</p><p>一袭长裙洁白无瑕</p><p>翩翩起舞弄清影</p><p>春风杨柳依依多姿婀娜</p><p>歌声绕梁舞动春风十里</p><p>华丽的转身气质优雅</p><p><br></p><p> 二</p><p><br></p><p>唱着歌溜达心灵深处的情话</p><p>与和风物语玩耍</p><p>唤起细雨滋润,摧生种子发芽</p><p>旋律舞姿秀靓姐青春年华</p><p>舞蹈绽开心花怒放</p><p>激情燃烧的那个你</p><p>爱慕她飘柔齐腰长发</p><p><br></p><p>2020.8.30.于故乡</p> <p>今夜告白</p><p>文:劲雨</p><p><br></p><p>默默地等</p><p>唱着红尘情歌</p><p>穿越银河</p><p><br></p><p>闷口老酒壮胆</p><p>雄赳赳气昂昂奔赴鹊桥</p><p>表白藏匿心底多少年的话</p><p>显露最长情的告白</p><p><br></p><p>2020.8.25.七夕</p><p><br></p> <p>被抛弃的艳遇</p><p>写给网友山野村夫的诗</p><p> 文:劲雨</p><p><br></p><p>山野村夫有艳遇</p><p>美照藏娇颜如玉</p><p>红包视频迷魂汤</p><p>若如仙女精神舒</p><p><br></p><p>白日做梦自逍遥</p><p>沉醉痴迷那美女</p><p>岂料绝情被抛弃</p><p>伤心欲绝医院住</p><p><br></p><p>奉劝兄弟莫贪色</p><p>迷恋狐狸是老鼠</p><p>偷鸡不成蚀把米</p><p>柴米夫妻谱新曲</p><p><br></p><p>2020.8.23.下午</p><p><br></p><p>附:网名山野村夫发在微信群:一位漂亮的女性寄给我很多照片和视频,还发了我几次红包,我心存几份感激。最近她突然弃我,导致我通宵失眠,辗转反侧……方知我已陷入泥沼之中,不能自拔!</p><p>赏心悦目一佳丽,</p><p>投石岂能无涟漪?</p><p>顿感精神有支柱,</p><p>谁料突然被抛弃!</p><p>辗转反侧悠悠哉,</p><p>怅然若失太可惜!</p><p>山野村夫无执友,</p><p>红颜知己更难觅!</p><p>孤单寂寞病缠身,</p><p>蓬门陋室自叹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