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藏

诗睿

<p>走进西藏这个愿望从未被超越,幸好一部电视剧(三十而已)女主角顾佳的一个举动随手在机场买了一张只要此刻能飞行的航班即可完成最能放松自己的出行,而我已没有了顾佳最佳的年龄,却有着一颗也想放松自己的心情,当机立断就作出了决定完成自己的心愿——走进西藏,我想这辈子自己能去西藏还有几次?如果现在不去也许就不会再有走进西藏的决心了,就这样带着自己美好的愿望和美丽的心情出发吧!</p><p> 进藏的第二天出现了高反胸闷气短,全身无力,尤其登到了布达拉宫中途那一刻身体出现了极限挑战,大汗淋漓,全身发软, 我坚定的淡然的平和的立刻服下自带的防备药物,为了不拖累伴旅的行程,我静静的坐在布达拉宫的一个墙角边……不知过年多久身体恢复了正常,高反症状完全消失,第一次严重的高反竟然为后来的十多天的旅行打出了一条畅通无阻的通道,也许我的坚韧不拔的个性打动了佛性为我后来的旅行了典定一路平安的基础。</p><p> 喜欢旅行的我每次出行都会记下每一段旅行的游记,给自己留下最美丽的回忆,回忆中有甜,有辣,有苦,有累,有收获,边走边看是种优雅,边走边忘是种豁达,边走边看边写是种积累,边走边看已忘记了年龄活的已是一种心态,让自己在边走边看中活得最美丽。</p> 走进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