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二)

浅碎时光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不经意间,又是秋天。</b></p><p><b style="font-size: 20px;">秋时光,风微凉,拂过脸畔。</b></p><p><b style="font-size: 20px;">清晨,湖面满眼的碧蓝,平静透明,远处,一片花的海洋,在晨光中竞相开放,于是我将心事散落在花瓣上,立刻染上了馨香,陶醉在这样清丽的秋色中,心在广阔天地中徜徉,随风飞向远方。曾经,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只是小病不断烦扰,打扰了这份美好和宁静。。。</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静逸的时光中,漫漫前行,把眼中这寻常的风景译成靓丽的诗行。这片小树林,早不是我记忆中的模样,挺拔高大,就像孩子的成长,那么快,蓦然回首间,儿子懵懂的小身影已需仰望了。。。这种感觉酸酸涩涩的略微带着一丝甜,淡淡的从我心头略过。。。</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片叶子渲染了秋色,邂逅了秋天。。。让我温暖的文字,送给那个不曾相约,又不期而遇的你,为这个漫漫红尘中写不尽的缘。。。</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小雨悄悄的下了起来,这就是秋天该有的样子吧,有风,有雨,也有晴空。北方的雨下起来淅淅沥沥,寒意浓浓,若是江南,雨巷深处,一把油伞,伞下婀娜的女子,弱不禁风的背影,踱步而行,就这样走着,走着遇见了秋。温婉,清丽的江南女子,是秋天一处最美风景。</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天空渐渐的阴郁,迷蒙的秋雨,细细的雨丝宛如情人话语,缠缠绵绵,又带着莫名的伤感,我后背隐隐约约疼掺杂期间,把这本已苍凉的秋染上了落寞的模样,只是贪恋平日里得不到的爱和安慰, 这段日子居然沉浸在病痛中悄悄的幸福着。。。</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雨静静的飘洒,潮了眼,湿了心。。。一场秋雨一场寒,真的是这样,寒意浓浓,我不由裹紧单薄的衣衫。。。秋雨伴秋风,不用言语,就令人心生惆怅,路过的一些往事,在文字里砌成遥远的思念,总有一些句子,会落笔成殇,我就会被那些凄美的话语所牵动,感染,那些文字里的忧伤, 掺杂着雨丝里, 随风漫漫飘荡。。。</b></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雨停了,晴空万里,心情洒落一地,捡起一片落叶,清晰的脉络,纯净的心境,淡淡的绿色,一缕清风,一缕思念,一段心事让一抹秋光折射出昔日流年似水的记忆,与秋色相约,在温馨的岁月里,在尘封的记忆中,浅听秋日的私语,将心事染成漫漫秋色,一直走在朦胧的回忆里。</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秋,清了纸笺上的墨印;秋,浅了岁月留下的痕迹……</b></p><p><b style="font-size: 20px;">澄澈高远的天空,褪去夏日的喧闹,天地慢慢回归了宁静与简单。秋总是给人一种平淡却又踏实的感觉,总是给人一种温柔又贴心的懂得。在这样的一个迷人的秋时光,无论生活如何待我,愿我依旧笑靥如花。。。</b></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r></p> <p><br></p><p> 浅碎时光,心存美好,心存善良,喜欢世界上一切美的东西,浅浅笑,轻轻爱。</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