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缤纷暑假

大吕

<p>这个暑假,我依然坚持小提琴的学习,我喜欢琴弓和琴弦的美妙碰撞,喜欢音符在耳侧流淌。</p> <p>初学毛笔字,方方正正的楷书像极了我们做人的准则,墨香四溢的浸染让我更加喜欢我们的传统文化。</p> <p>在家阅读,自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坐着,爬着,蹲着,反正是老娘亲见证了我的读书姿势之七十二变。</p> <p>我喜欢用手里的笔,描绘我心里五彩斑斓的世界。我想把春天的杏花微雨,夏天的荷风送爽,秋天的层林尽染,冬天的银装素裹都收藏进我的画里。</p> <p>舞蹈班组织的夏令营活动让我体验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一起爬山也锻炼了我独自面对的勇气和毅力。</p> <p>作为小棉袄,我包的饺子那可真是专业的,我想两位大杨同志吃的时候一定是香在嘴里,甜在心里。</p> <p>自由放飞的暑假,最最开心的就是和小伙伴们自由飞翔了,现在回想起来,我依然是开心的冒泡泡呢。</p>

暑假

喜欢

开心

舞蹈班

层林尽染

琴弓

银装素裹

耳侧

荷风

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