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抛弃虐待我的人

傻子自救

<p>感谢抛弃虐待我的人</p><p><br></p><p><br></p><p>感谢小时候家人的冷漠虐待,让我营养不良,全身冷的抖抖索索只能躲在教室看书,我才会学习好,考了中专。感谢开车撞我的肇事方,让我学会了有病就得治,治病有衡心,感谢那些不认真负责的医生,让我学会了生命不能交给医生,靠谁不如靠自己,我经过二十多年自救学会了治病,感谢抛弃我的丈夫儿子父母兄弟姐妹还有朋友,让我有那么多的时间自己给自己治病,感谢上天的恩赐,每次劫难都让我起死回生,在我许多次快死之时,上天就派来救我的,一双手,一个人,一件事,一个意念,一种悟性,一个思想,一种理解,一个转念,感谢那么多讨厌我嫌弃我的人,我就要治好病,我就要长命百岁,使劲活着,看着那些害我的人都经受病痛折磨而去世,谁让你们不信我,用我师傅的话说,我想救,人家不让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