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齿相依

挽笑

唇齿相依 <p>前言:爱我就请你真心对我,爱我就请你包容我的缺点,爱我就请你牵住我不要放手!爱我就请你于我唇齿相依</p> <p><b> 舌头是如此的讨厌牙齿的存在,它觉得如果没有牙齿也许它的生活会更加的多彩绚丽,因为牙齿的包围使它失去了周围的光环和机遇,还有牙齿时不时的有意无意的咬咬它(其实这都是误会,那是舌头的越界牙齿无意中咬到了娇嫩的舌头,咬到舌头牙齿其实非常的心痛,宛若咬到了自己,心碎了一地,舌头没有感觉到这一切反而更加的恨牙齿)舌头憎恶牙齿的同时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向往着牙齿外面的世界,鼻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个会呼吸会汲动的东西它张的帅吗?如果身边有个轻轻喘息的声音伴如梦境也许还真的不错呢,还有那双心灵的眼睛会有多美呀!会说话的眼睛真的会说话吗?鼻子做它的邻居是多么幸福呀!唉,我怎么会这么命苦呀,天天和这个又硬又呆的家伙待在一起,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b></p><p><br></p><p><b> 有一天挡住舌头光线的两颗大门牙终于掉了,嘴一张就会有一股强光刺入,像一把刀子剜的舌头好难受哦,舌头终于明白它只适合待在那个黑暗潮湿的地方,外面不是它的天下。明白了这一点舌头不再那么恨牙齿了,但是它还是不愿意接受牙齿,它觉得牙齿虽然为它挡住了了风雨强光但是它的坚硬还是它常常受伤,所以它还是不喜欢牙齿,就这样牙齿在舌头的不友好的目光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有一天牙齿受伤了虫蛀坏了两颗牙,不能吃饭嚼东西了,要去修补,两天不能工作了,吃饭要靠舌头送到嗓子眼里,并且只能喝汤吃稀,让馋嘴的舌头苦不堪言,更让它受不了的是没有牙齿的咀嚼它根本就无法品尝到食品的美味,就这样舌头替牙齿工作了两天累的筋疲力尽,也饿得面黄肌瘦,平且馋的猴急挠腮的。</b></p><p><br></p><p><b> 经过这几次风雨经历舌头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生活就是需要相依相扶,互相承让的。要多一些付出少一些索取,并且不要吧别人的付出当做天经地义。别人没有义务为你付出,别人为你付出了你应当已万分感激的心态去接纳,去感恩,去感怀,而不是理所当然!我们要把互敬互爱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让咱们的孩子在自尊自爱中还要互帮互助!</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