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今日

月牙儿

<p>  今年暑假很忙,回老家两次,住了不到十天。今天弟弟一家从石家庄回来,我又因为加班而不能同行。晚上安静下来,想着一家人团聚,思乡之情油然而生。遥想三年前的暑假,我安然地在老家避暑,那年今日,我带着女儿走进老家的后山,收获满满。QQ上弹出的那年今日,我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着曾经的快乐。今年有很多遗憾,就让回忆来弥补吧!</p> <p>  瞧!采蘑菇的小姑娘,欢快地挎着小篮上山去。</p> <p>  一棵酸枣树,酸酸甜甜真好吃,收在篮子里。</p> <p>  看到蘑菇了,采蘑菇的小姑娘特兴奋。</p> <p>  这个更新鲜,更好看。</p> <p>  好大,造型好漂亮耶,我采到宝贝了!</p> <p>  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捡这个的,你们没见过吧?</p> <p>  捡拾落到地上的不过瘾,还是站在高处从树上摘吧。</p> <p>  小家伙还挺会想办法,像大山的女儿!</p> <p>  累了,休息休息,顺便臭美一下。</p> <p>  满满的收获,满满的回忆。</p> <p>  迷人的丛林,迷人的美女。</p> <p>  满地的橡子,满地的橡壳,满地的回忆。</p> <p>  看不完的风景,拾不完的记忆。</p> <p>  后山吸引来了远方的美女,一天两次爬山只为陪你。</p> <p>  贪玩儿的我,调皮的你。</p> <p>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上你,我的宝贝。</p>

满地

那年

采蘑菇

回忆

暑假

后山

满满的

迷人

小姑娘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