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假期

玲娟

<h3>今天,妈妈给我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因为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参加跳舞考级。</h3> <h3>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花溪游玩,虽然天空不作美,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也挡不住我们的脚步。</h3> <h3>我们入住的大盘山温泉酒店。</h3> <h3>这张椅子大吧,估计可以装上两个我了。</h3> <h3>暑假里,我在变色龙画画中心的作品之一。</h3> <h3>温泉中心,还有水上滑滑梯,我们在这里玩得乐不思属。</h3> <h3>8月22日,我的调皮弟弟生日,祝弟弟生日快乐呦。</h3> <h3>暑假里我也不忘在完成暑假作业后练字。马上就要开学了,可以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我好期待呀!</h3>

弟弟

暑假

温泉

同学

考级

不作美

生日快乐

我化

我要

花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