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文昌阁小学二年级二班郝金诚暑期生活

金鑫

<p>来吧来吧,过个快乐暑假 不知不觉地,试,考完了,暑假,正向我们迎面飞来,一举手一抬足间,我们仿佛就触摸到了没有功课压力的轻松和放飞心情的自由</p> <p>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人们大多沉醉在快乐的新年中。然而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打破了我们原来生活的轨迹,目前虽然疫情暂时控制,出门去公共场合仍然记得戴口罩!</p> <p>每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完成学习任务</p> <p>当然帮大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也是很幸福的,我在菜园帮爷爷摘菜😁</p> <p>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是口才,暑假我坚持继续学习,不断练习。看,有成果了。真是值得骄傲的少年。</p> <p>在暑假里我开始学习英语,原来英语很有意思,很有趣。我兴趣盎然的完成了暑假班的学习,并且得到了很大收获和老师的奖励。😊😊😊</p> <p>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习之余,爸爸妈妈按照制定的出行计划带我去日照万平口🏊🏻和尼山圣境以及曲阜长鹿动物园🦓,每次都是收获颇丰。🚙🚙🚙</p> <p>8月4日是我的生日,又长大了一岁,自己更懂事,更明白人生需要努力去奋斗💪</p> <p>阅读好习惯是靠日积月累的,所以时刻不能懈怠🎒</p> <p>暑假马上接近尾声了,是时候告别过去,向新的生活前进✌</p>

暑假

学习

快乐

英语

收获

生活

试考

一举手一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