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这个秋天

洛神

<p>作者: 大军</p><p>致这个秋天</p> <p>秋雨滴落</p><p><br></p><p>凉就冲进了心房</p><p><br></p><p>但我总有办法</p><p><br></p><p>让笑容生长</p><p><br></p><p>心就有丝丝的温暖</p><p><br></p><p>秋天,我想和一把刀谈谈</p><p><br></p><p>别忘了我是女生和针线很好</p><p><br></p><p>随后,我要和疼痛讲一讲</p><p><br></p><p>我比我的生命坚强</p><p><br></p><p>春来夏走,也只是个过程</p><p><br></p><p>走过秋天,心依然是少年</p><p><br></p><p>2020.8.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