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不是结束,离别只为重逢。

春燕&般&纯真

<p>这片土地:</p><p>有我们挥洒的汗水和泪水,</p><p>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哭泣和呐喊的声音,</p><p>见证了我们的成长,</p><p>记载着我们的懵懂的青春故事……</p><p>而今,纵有万般不舍,道别还是来临。</p><p>往后余生,</p><p>这片土地便是我们心目中共同的永远的骄傲,</p><p>我们称之为:</p><p>“ 母校 ”</p> 懵懂的七年级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2017.9.3</i></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迈上了中学的校门</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走进了☞飞一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在这一天我同样认识到影响我一生的班主任常冬梅老师,在她的带领下,我走上了卫生班长的道路,</span></p> <p>这个大家庭是由50个我们组成</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班主任 常冬梅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自告奋勇的我当上了卫生班长</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副班主任 李艳娥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地理老师 朱海燕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第一次当了课代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英语老师 武惠颖老师 藤蕾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历史老师 刘青老师 贾晓丽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生物老师 刘阳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思品老师 李静老师 王向菊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体育老师 王美双老师</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7.11.13</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七年级的第一次家长会</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许静妍,葛靖宇,我们三个成为这次的主持人</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7.10.18</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们举行朗读比赛了我们朗读的是《我的祖国》我们一班二班合作得了第一名,获得去外面比赛的资格👏👏👏👏✌</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7.10.22</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们去比赛,前面的四个是主读,我们是陪读😂😂😂😂</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吃完饭我们就去化妆,我们可是第一个出发的</span></p><p>最后胜利✌回归</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7.12</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这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都是和武惠颖老师的 ,先是我发高烧。在宿舍里面起都起不来。是他帮我找药。帮我洗杯子。早自习是他的课。正在录课,谁回答问题都能得到一个奖状。他让我回答一个特别简单的问题。</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后来因为是实习老师,所以要实习结束了。我们都舍不得他走。</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转眼间到了七年级的下半年。</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这一次,在早上第一节课,常冬梅老师为我们讲☞雨的四季☜侯校长的听着课走进来。我成了这节课的主角。候校长特地为我们制作的美篇。</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2018.4.12</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学校有组织的一次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演讲比赛。我们班出场的是许静妍。</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8.3.14</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我们下午做的数学题特别简单,做的题目是三线八角。可是我就不会做,所有人都会做,我开始找自身的原因。莫名其妙的发现我太失败了。晚自习的时候,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掉。恰好那天是李艳娥老师看晚自习。他把我叫了出去。让我去我们班级缓解一下。他还是不放心,十分钟就来看我一次。后来我说我不想去吃饭了。后来他又请我吃了一顿饭。他对我特别好。</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8.4.20</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班主任终于回来了。跟我们上班会的时候,我们激动的鼓了掌。刚刚回来就开始选社团,同样我进入了诵读社团。当时我去办公室给老师送双面胶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话。:</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如果我不在,你就当家,你就是班里的小主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明白了,虽然班主任四天没有在家,但是这几天他好像又在家,我做的一切,他好像又都看见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只要坦坦荡荡的做,你就会在别人的心中。</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8.4.25</span></p><p>今天下午我们就像语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的是《爱莲说》。下午比较困,所以我们去了莲花池。那里面没有莲花,但是有藕水,池里还没有金鱼。</p> <p>2018.6我们七年级一班与七年级二班形成了pk对象。</p><p>同样的教师团队,同样的上课时间。</p> <p>在最后我们整体的七年级一班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后赢得了胜利。班主任上台领奖。👏👏👏👏👏👏</p> <p>2018 ,我们再一次开了家长会。</p><p>这一次的家长会的主持人。强大队容</p><p>王春艳,国越,许静妍,陈俊颖,刘佳丽,郝贵荣,</p><p>。我们六位共同完成。</p> <p>到了期末冲刺的时刻,常老师和我们融入到了一起。</p> <p>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p><p>有我最珍惜的朋友。</p><p>——《凤凰花开的路口》</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慢慢的,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这一年中也收获了好多的朋友。</span></p> <p>喜欢画画的王娜,我们在同一个宿舍。301当然记得你在哪里。我们之间发生过矛盾。都要走不了强大的友情。</p> <p>敢于挑战的吴孟惠杰,六年级。七年级九年级我们都在同一个班。你每次都把挑战自己换一种新的发型。我看见你给我留的言了。我脾气古怪的呀。😁</p> <p>大大咧咧的张子怡。那可是301的宿舍长毛遂自荐的哟!送到带来学校的第一消息来给我们分享。</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葛靖宇。人称外号老葛,学霸级人物。谢谢你用彩笔给我写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减肥秘籍</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但是,,,,,,</span></p> <p>冯铁瀚,人称外号铁瀚妹妹,用铅笔给我写一个☞胖☜还是超大号的,</p><p>到了七年级变得非常有文采,这语音不噶古</p> <p>在卫生班长这个团队里面。同样还有很大的收获。</p><p>非常感谢指导老师,王美双老师。信任我,让我担任七年级的部长。</p> <p>获得了优秀班干部。</p> <p>在最后一个晚自习的时候,幼稚了,写下了几行字。</p> <p>☞飞一班☜的非一般的签名照。</p> <p>慢慢的。这一年真的结束了。</p><p>无数的不舍得。</p><p>千言万语。换成一句话,谢谢。</p> 成熟的八年级 <p>这一天,我走进了齐飞七班。我八年级的班主任,也就是我们的常老师。😉</p> <p>这个大家庭由我们组成。</p> <p>班主任,常冬梅老师 刘健荣老师</p><p>数学老师:王向菊老师 王小伟老师</p><p>英语老师:周美华老师</p><p>物理老师:浦连坡老师 刘爱群老师(课代表哟)</p><p>历史老师:邹喻老师(课代表哟)</p><p>政治老师:藤蕾老师</p><p>生物老师:林燕老师 李欣玲老师</p><p>地理老师:李会会老师 史媛媛老师</p><p>体育老师:胡建伟老师 赵佳鑫老师</p> <p>可是我们班的课程表。</p> <p>2018.9.3</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是我们开学</span></p><p>这张照片我可记得这个是我们班级照的第一张照片。</p> <p>今天下午我们一起拔草。(常老师的评价。😁)</p> <p>胡建伟老师,邹喻老师看着我们学习校规。</p> <p>2018.9.4</p><p>毛遂自荐开始竞选班委。</p> <p>2018.9.5</p><p>为班级巡演来选主持人。落选了</p><p>我负责的是一张板块。</p> <p>2018.9.6</p><p>小组pk开始上班写黑板字。</p><p>今天也是我开始当历史课代表的第一天。</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9.13</span></p><p>今天正式带领他们检查卫生。</p><p>今天他们都去拔草了,我在教室粘东西。可是粘错了。这件事我又明白了。</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干什么事情都要吸取经验,已知取精华。如果真正要做一件事,一定要做好,要不然就不要管。</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9.20</span></p><p>今天我们考地理的时候,我只对了17个。会姐罚我在操场上跑两圈。还有140个蹲起,所以腿非常的疼。根本不想去操场跑步。然后我就找会姐面前,我对她说,我可不可以多抄几遍不跑步了?可他依然还是挺个肚子,陪我去操场跑步。跑完之后,他对我说</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知道你现在腿很疼,但你有没有想过,就连跑步这样小事都做不好,不坚持以后生活中该怎么样?如果让你读书,你两分钟就回呗,但跑步是你一生要坚持的,你看九年级你需要什么都练。</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是啊,回去想想会姐说的太对了。</span></p><p>(李会会老师)</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0.11</span></p><p>你一次月考了我的物理本是90多分的手考了66分。整个一大题我一分没有的。结果都对,就是因为格式不对。当时我都要急哭了,我说。我可不可以把分加上下次我肯定不犯了。可是老师就是不同意。晚自习的时候浦连坡老师给我交到办公室。他告诉我,原来他。从94分,你现在都不及格。告诉我不要上火,并且告诉我了学习方法。</p> 运动会 <p>一年1°的运动会来了。看我目中运动会风采。另一番景象。</p> <p><br></p><p>国旗队。听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的五星红旗正向主席台走来。</p> <p>国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旗。力争着教育站现在最高的。</p> <p>手举彩旗,步伐轻快,走在国旗方块后,轻快的彩旗显出新时代的青春与活力。彩旗迎风招展,向着明天始终如一,继往开来,开拓进取。</p> <p>鲜花队。团团花束洋溢着春天的活力,炫彩的,鲜花衬着青春的笑脸。鲜花队以娇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美丽外表与丰富内涵双重拥有,他们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体育精神。</p> <p>裁判员。接着走着本次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队。这是一个无私奉献的队伍,本次运动会他们会以严谨。公正执法中顺利进行。</p> <p>裁判代表。</p><p>全体裁判将本着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我校体育成绩纪录能够再次扑突破。</p> <p>英语老师好可爱,吉祥宝宝😍😍😍😍😍</p> <p>我们班七班带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来。我们的口号是,</p><p>竞速时代,八七最帅,团结友爱,不可阻碍。</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0.18</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英语老师(周美华老师)说我练习册了,但是我没有认真写,他说。以后天天查我作业。对最后一节课是老师要求每个人都去背书,我们班级只有刘思彤去背了。我也去背了,但是背的特别不流畅。老师说不为难我。看见了我的努力,英语读音对我太困难了。给我降低了要求,熟读就可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全班都受罚了,只有我跟刘思彤没有。</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1.7</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常冬梅老师看晚自习,但在吃晚饭的时候我没有吃饱特别饿,我就去跟常冬梅老师说了,结果晚上的时候他不仅给我买了面包,还有苹果。特别特别感动。</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1.8</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晚自习的时候我们我们新的生物老师(李欣玲老师)在学校,新的数学老师(王小伟老师)。把我一个特别不明白的生物题够讲明白了。新的物理老师也在。(刘爱群老师)在办公室里面。老师问我弟多少名,我是第11名。老师们说,怎么可能啊?你应该在前面呀。还跟我说在努力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我回答说,我都已经这样胖了。两位老师都笑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1.9</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早上刚上完早自习,同学们就告诉我。历史老师(邹喻老师)在找我。因为我是历史课代表,所以我害怕他叫我背历史。没想到竟然给了我一个鸡蛋。</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谢谢老师,谢谢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5.22</span></p><p>历史老师还是你原来的理由,他不太想吃。又给了我。</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5.29</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1.13</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我的生物考了50分,全班第一。生物老师说考的不错,可是我错了两个字,减了四分,要不然我也就是状元了。但是英语成绩很不理想,120分才考了57分,少的可怜。</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1.22</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下午就要开家长会的时候,侯校长把我跟刘思彤叫到他的办公室,说班主任来不了了。让我们俩努力完成自由发挥,期待我们的表演。当时感觉天塌下来了没有,老师怎么办呢?可是后面李会会老师。跟我们开的家长会。(有惊无险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1.20</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成绩陆续都下来了,我的生物是27分。肯定不相信,结果是看差了。数学老师(王小伟老师)在下午的时候把答案给我发了过来。跟我说,</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你怎么考这么点儿还说不喜欢数学,就是不喜欢数学老师。</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其实我很喜欢你呀。😍😍😍😍😍😍😍</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8.1.22</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我们去学校取分了,我找了历史老师。(邹喻老师)都已经算假了,但是也不忘记给我发题。嘻嘻</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到了物理老师那。(刘爱群老师)老师正在写奖状,他用钢笔写的字儿。,,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数学老师(王小伟老师)到了我们班说完话后,我都看见他掉眼泪了。都是说自己不好。</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3.27</span></p><p>今天物理老师说整个办公室都羡慕他有一个这么好的课代表。</p><p>很开心,因为我感觉这是对我当课代表的肯定。</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3.14</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天可是风筝展。只有我自己的风筝是自己做的。但是我以防万一我又买了一个。😂😂😂😂😂</span></p> <p>2019.4.2</p><p>因为某种原因,常冬梅老师请假了,来了一个新的班主任刘健荣老师,还是有点不习惯</p> <p>2019.4.4</p><p>再一次开了家长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当了主持人</p> <p>2019.4.16</p><p>今天因为卫生的事情和别人打架了,都把我气哭😭😭😭😭</p><p>因为当时激动当时就去找了新班主任说不当卫生班长了<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但是新班主任说我能理解你等你们班主任回来再说,在帮帮我。</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幸好老师没有答应,不然我会后悔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竟然卫生班长辞不去,那就把学生会卫生组长给辞去我就跟王美双老师说我不想干了,我也很不舍得,毕竟我当了两年。王美双老师说</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你要把我炒了呀?</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不敢呀😂😂😂😂:)</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谁欺负你了。</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没有说,但他还让我当。</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物理课代表可真不舍得辞,我就去跟物理老师说如果他们不交作业,我肯定不要。 不会因为这些跟同学关系弄不好。老师说可以。</span></p> <p>物理老师,生物老师,数学老师是都问了这件事儿是怎么回事儿,我不把发生的经过的想象的。都告诉了他们我跟三位老师不只是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我感觉更像朋友亦师亦友的关系。😜😜😜😜😜😜</p> <p>2019.4.24</p><p>班主任回来了😍😍😍😍😍</p> <p>诵读比赛。</p><p>刘祎冉,朱伟成代表我们八七班。参加比赛。我是我们班代表的评委。《傅雷家书》。比赛。</p> <p>四位语文老师的精彩发言。让我们双手鼓掌。</p> <p>同样是四组。代表八七团队。精彩的表演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母亲的生动。保尔的淘气。演绎得栩栩如生。最终获得了第一名。</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19.6.6</span></p><p>最后一次开层会,周老师(周美华老师)问我明白了什么。2字我尽我所有的词都说了,唯独没有说一个,那就是自信。</p> <p>真的毕业了,倒计时已经剩下了最后一天。我们为班主任是为了惊喜。也原我们自己的梦照一个毕业照。</p> <p>我们走啦最后剩下的班主任,他不舍得。看了看教室。检查了教室。最后你笑容。经八七班的教室关上了门。</p> <p>朋友也交了不少呀。</p><p>点点滴滴汇成一幅画卷,</p><p>展现出最纯真、最诚挚的同学情!</p><p>我们用真诚相待彼此,</p><p>用心倾注友爱,</p><p>用真情编织未来,</p><p>今后任凭时光流逝,</p><p>同窗情谊将永驻你我心中,</p><p>让岁月留芳溢彩。</p> <p>组员叫的一声组长。就感到身上有责任。很感谢还能再叫我组长。就算到了九年级,见着我还点头叫组长。</p> <p>从小的认识,但是没有多说过话。到了八年级带到了一个班。虽然给你印象不是特别好吧,但是我们最后也成了好朋友。</p> <p>在晚自习的时候,你每次都会拿题了问我。我都会给你剪清楚,可是你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一定要坚持哟!行行出状元。</p> <p>早日暴瘦呀,不希望了哟。但是朋友肯定会长长久久。</p> <p>和你说话的最多。什么都跟你说,到了暑假,我妈一起出去玩吃饭,喝奶茶。即使现在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我们心永远在一起。想起那个起八七班,你还是那样帮助我。</p> <p>我的大组长啊!八年级九年级我们都在一个班。八年级上半年处的非常好,形影不离。八年级下半年关系一下子就崩了。但是我很珍惜这份友谊。我真的不知道情况是什么。但是,我们再次和好如初。现在又分到了一个学校。就希望以后还会互相帮助。生日的时候还给我扣发空间过生日。还有把好吃的都给我吃。要不然我找这本长胖,哼!😂😂😂😂😂😂😂😂</p> <p>我想要叫你徐猫猫你应该是没有问题吧?我知道你最喜欢猫。七年级,八年级我们都在一个班。先后的了解。很感谢你跟我说这么多心里话。</p> 忙碌的九年级 <p>一下子到了九年级。到了初中的最后一段。我的班主任是王强老师。由于到了九年级。变得忙碌,日记没有再跟着写。但是有许多。事情已经深深的印在脑子里。完成了三年的任务,当了三年的卫生班长。</p> <p>班主任。王强老师。</p><p>语文老师。马丽萍老师。</p><p>数学老师。李素霞老师。</p><p>英语老师。徐文丹老师。</p><p>物理老师。李文秀老师。</p><p>化学老师。刘艳红老师。(我是课代表哟。)</p><p>历史老师。王强老师。</p><p>政治老师。王益国主任。</p> <p>9.1九年级开学了。化学老师刘艳红老师。第一天就来到了我们班选课代表。那气势无法形容啊。👀👀👀👀👀</p><p>我们班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后来我自告奋勇的站起来当化学课代表。(我很高兴我没有选错。😘😘😘😘😘😘😘)</p> <p>九年级没有运动会。可是我们参加了一个特殊的就是庆祝祖国70周年。我们九年级。参加的这次,</p> <p>2019.10九年级的第一次家长会开始了。次没有当上主持人。主持人是于明可。刘思彤</p><p>周星宇负责学习讲话。我介绍班级所有事物。完美配合着。</p> <p>到了下个学期。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在网上上课。</p> <p>作为要参加2020年中考的初三学生。突然通知说要在家学习。这个特殊的课堂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让我有点儿,,,</p><p>可是再想一想正是我弯道超车的机会。上一次没有考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这一次我要超常发挥。</p><p>在钉钉课上。我有了“疫”样温暖</p> <p>2019.12慢慢的跟九年级老师熟悉了,感觉他们都挺好的。</p><p>语文老师,(马丽萍老师。)他很相信我,他给我带包子吃,太香了。</p><p>回到班里,嘴里还有香味飘着,物理老师说,上课了还吃。😂😂😂😂😂我微笑的度过。每天都会给马老师发上课的笔记。每一次老师都会认真的批阅完。</p><p>数学老师(李素霞老师。)自从我第一次月考后成绩不错,并且办事挺麻利,对我非常好。我们都成了您的大宝宝。你口中的“孩儿”,😂每天都会固定的8:00-9:00属于我们。您的小宝宝是抢不走的。从成为你的代理课代表开始。更加的了解你。</p><p>英语老师。(徐文丹老师。)自从知道我英语成绩不好,他给我一个小本本一直让我记,并且鼓励我,让我做题。到了考试时候一直在考我。</p><p>化学老师。(刘艳红老师。)那就不用说了,好的彻底。虽然有的时候,挺害怕化学老师的,但是非常好的。:从开学我选择当化学课代表。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您非常体谅我们。不想给我们压力。教给了我们许多破解的方法。我真的有收获。您的一丝不苟一直影响着我。一个化学方程式,你一个一个会经检查。一个下降符号上升符号配平,你都会认认真真的给我们看过。你也曾对我们恨铁不成钢。我们成了你的“孩子们”。</p><p>政治老师(王一国主任。)。我很喜欢上他的课,在他的课上很自由,对我还不错。</p><p>班主任(王强老师。)。很信任我,什么事都。安排我。他相信我可以做得好。班主任:每天都要提醒我们要填体温报是否健康,每天都督促我们学习。还作为我们的历史老师。真的很想对老师当面说一声,您辛苦了。</p><p>物理老师我的物理成绩一直是很不错的。但是这次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但老师非常了解我。经电学的PPT全部给我发了一遍,让我每天都做题。你想租一身的也就是您的啰嗦了吧。“记得计算题要带单位。养成好习惯。要用普通的方法哈</p> <p>开学第一天。班主任们进行嘱咐。我们带上了口罩。</p> <p>每一个优秀的人,</p><p>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p><p>那一段时光,</p><p>是付出了很多努力,</p><p>忍受了很多的孤独和寂寞,</p><p>不抱怨不诉苦,</p><p>只有自己知道。</p><p>而当日后说起时,</p><p>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p><p>总有一天,那些让你难过的事情,你都能笑着说出来。</p><p>——《肖申克的救赎》</p><p>中考也是一大转折点。 我们都开始努力学习。,</p> <p>到了最后时刻。冲刺80天。我们开始宣誓。写下自己的目标。</p> <p>这个是考试之后刘艳红老师给我的。110分。可是我一科也没有达到😂😂😂在这半学期,老师可没少给我好吃的。没少让我自己想问题。包子油条黄瓜粥,想想就美味。我可没少吃。😂😂😂</p> <p>准考证已经准备好了。</p> <p>已经准备好出发。</p> <p>开门红啊!我可穿了一件红衣服。太丑了呀!我们拿着点子。准备进中考。</p> <p>通知书到了</p> <p>我们一起找了一个整体的毕业照。</p> <p>在这初中三年,不仅有难忘的友谊。深刻的记忆。最忘不了的就是 我的老师们。</p><p>为人师者坚守的是一方讲台,</p><p>传授的却是古今中外的浩瀚学识,</p><p>那里烟波浩渺,</p><p>师者学海拾贝,</p><p>精挑细选;</p><p>为人师者守卫的是一间教室,</p><p>耕耘的却是莘莘学子的精神家园,</p><p>那里百业待兴,</p><p>师者筚路蓝缕,</p><p>以启山林。</p> <p>生命里,有一种感恩,叫师恩。</p><p>师恩难忘,</p><p>难忘的是温暖,</p><p>难忘的是深入骨髓的那份大爱无言的感动。</p><p>人生海海,</p><p>老师就像一座明亮的灯塔,</p><p>为迷雾中的帆船指明了方向。</p><p>你们的教导和陪伴,</p><p>学生们将铭记一生。</p> <p>本来有一张合照的,可是手机要不到了。但是老师,你可说过,如果考上一中,还要跟我照合照。😚</p> <p>还有好多老师没有合照。下次去学校我一定要跟所以老师照合照。</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师再见!</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同学珍重</span></p> <p>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p> <p class="ql-block">10.1放假了,今天我回到了母校</p><p class="ql-block">我再一次穿上了我的校服,当我穿上校服后,是多么的珍惜,很后悔以前不喜欢他。</p><p class="ql-block">这一次回去,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老师们看见我特别高兴,问我在高中的生活如何,!许多的关心</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一切是那样的熟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这次候校长帮我组织了和老师们拍照,真的受宠若惊,谢谢老师们愿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最好的礼物,最好的结局🙋🙋🙋</span></p><p class="ql-block"><br></p>

老师

我们

班主任

七年级

数学老师

家长会

九年

八年级

今天

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