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之四一2020年暑假生活

金先生

疫情下的2020年暑假生活 <p>2020年的暑假是在7月中旬开始,因为疫情尚未结束,加之外公的身体还在恢复期,所以我们决定今年夏天就在东莞活动,主要是以强身健体为中心编制了假期生活作息时间表,每天上午以参加篮球训练活动为主,下午读书.、学习,晚上去小区游泳池游泳🏊‍♀️1000至1200米后回家睡个好觉,每天有规律的作息生活,使得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p> <p>8月中旬外公外婆带我去了广州的白天鹅宾馆度假,白天鹅宾馆坐落于广州市沙面白鹅潭,由霍英东先生与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合作兴建而成,酒店于1983年开业,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的五星级宾馆。于2015年重新装修后的设施更加完善,江景房间很飘亮也很舒适</p> <p>宾馆内的中餐厅古朴典雅,就餐环境非常舒适,菜品味道以粤菜为主,色香味俱全,但是价格也很贵,</p> <p>宾馆内的室外游泳池紧临珠江边,空气清新自然水质清澈见底,休闲运动的首选之地</p> <p>我们虽然居住在广东,广州市的美味佳肴也很少有机会品尝,看看我们在吃广州传统美食</p> <p>我和漆昊霖小伙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假期外公外婆带我们去国贸中心玩蹦蹦床</p> <p>今年暑假我参加最多的活动就是篮球运动,动</p> <p>这是外公带我去书店看看</p> <p>看看我投栏的水平</p> <p>早上起来后外公带我去虎英公园骑车,这是我的强项,只是外公跟在后面跑的有点辛苦!</p> <p>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特训结束时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小组冠军🏆</p> <p>8月24日是我九周岁的生日,外公外婆特意带我去了广州森林海温泉度假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p> <p>我在水里活动</p> <p>爬上去还是有点难度的</p> <p>在我家的小区游泳池是我每天必到的地方,在外婆的监督下,我必须完成1000米的游泳🏊‍♀️才能回家得到“爱拍”玩一会儿游戏。游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