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美少年

巧克力

<p>  我叫陈雅睿,今年九岁了,就读于濉溪县实验小学四(2)班,父母的言传身教,老师的教育培养,使我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勤俭节约、积极向上、待人热情的孩子。</p><p><br></p> <p>  我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不管功课多么紧张,我都能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让更多的课外活动走进我的生活。跳绳、游泳、户外活动样样精通,我的童年充满乐趣!</p> <p>  画画、播音主持都是我的爱好,假期里我每天坚持画画,读书,认真完成各项考级,努力变成更优秀的自己。我对自己的明天充满信心,未来可期!!</p> <p>  “勤俭节约”对于我来说,既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文明的生活方式,体现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上,我有责任"润物细无声"。从小事做起,随手关灯,节约用水,杜绝浪费。节省下的零用钱我数了很多遍,开学后我要把它们投到捐款箱里,力所能及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p> <p>  家务活我也在不断学习中,力所能及做点事情,既锻炼了自己也给家庭带来了和谐和快乐!</p> <p>  爸妈工作很忙也很辛苦,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于是又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工作”,就是照顾弟弟!“尊老爱幼”,在我看来是更多的替长辈分担辛苦,爱护陪伴弟弟健康成长!</p> <p>  这就是我,在成长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我;这就是我,有梦想有目标奋勇前进的我;这就是我,为了和睦幸福的家庭争做贡献的我;这就是我,勤俭节约少年——陈雅睿!!</p>

勤俭节约

陈雅睿

力所能及

画画

就是

自己

小事

辛苦

快乐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