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继续

沉默是金

<p>  伟大的土地,</p><p>我常常感觉到我的身体渴望在你的上面流过,和那举起信旗以回答蓝天的问候的每一片绿叶分享快乐!</p><p>  我觉得在我出生的多少世代以前,我仿佛就已经属于了你。这就是光辉在熟透了的禾闪摇的日子里,我似乎忆起了一段我志在四方的往日,甚至还听见一阵阵好像是我的游伴的声音,从那遥远的,面纱重掩的往昔传来。[泰戈尔关于生命的诗歌] 七月,我们又一次相聚,行走在欢快的路上。</p> <p>这里是太原网红桥,坐落在太原的天龙山公路,全长29.5公里,垂直落差高达350米,大约相当于116层居民楼的高度,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条巨龙盘旋在山间,而酷似“过山车”的桥梁设计,其实是为了减少陡坡,保证车辆行驶安全。</p><p>网红桥_我们来了!</p> <p>这里天高云淡,感觉神清气爽。</p> <p>7月红色游继续前行</p> <p>7月红色游继续前行</p> <p>这里号称山西小西湖位于山西省太谷县郭堡水库旁,毗邻太原-长治公路,距太原市51公里,交通便利。</p> <p>位于榆次区乌金山镇的小西沟村旧址,四年前是一片废弃矿场。四年后,这里已是满目苍翠、流水环绕、古建林立、民俗味浓郁的文旅康养小镇,成为一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休闲胜地。</p> <p>支前村革命老区我们来了,你为了解放的胜利、人民的幸福做出了贡献,我们向你致敬</p> <p>我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永远跟党走,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热爱我们的国家</p> <p>我们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p> <p>当年的破窑洞如今变了样,可是我们对你的感情没有变了样…</p> <p>院里的秋千可乘凉,坐上去还是童年的时光</p> <p>我们兴高采烈还是当年的红领巾!</p> <p>欢喜、快乐笑盈盈</p> <p>玉茭茭小米粥养活我们长大,黄土地的恩情不能忘</p> <p>真情演绎黄土情那是骨子里透出的真</p> <p>落日的余晖渐渐降临,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岁月,而是岁月中的生活。&nbsp;相信追逐阳光的人,总会收获到满满的阳光,追逐快乐的人,也会收获到愉悦。且行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