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自己比看清方向更重要

苗洲铭pun!ya-Ks!etra

<p>感恩🙏20200825:看清自己比看清前进方向更重要。昨日嘀嗒顺风车回家,司机是一个天水小伙,谈风劲盛。我第一次知道了天水是公司有个天水姑娘,一个为了业务拼着劲去闯的少数民族,严谨中透着刚强。天水真的很美,在秦岭山脉,空气指数更高,有万科、碧桂园,有机场和高铁站,房价1.5万元/平方米。典型的准三线城市,着实让我吃了一惊,遂怯怯的问了句“哪里有金库?”一声不屑的回答“是的”。西北姑娘也许是深藏不漏吧,也不敢问@马雪 “家里是否有矿?”。同样做市场,嘉德瑞刚刚走了一个东北豪放的女士,天不怕地不怕,为了市场和资源贴身上,家里和矿也许沾边路人皆知,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光芒四射。当人走了追问一下其所倚重资源,方知是惊梦一场,东北表面刚儿、心里虚,什么都写在了脸上,隐私爱好生怕人不知道,连其姨夫都巧妙的问起了我们“当时用她的时候不知道这个毛病吗?”。公司是一个小小社会,就这几个人都有不同的色彩,都是绚烂的绽放。包容是生存的最重要法则,开放才会导入新思想、激发心灵深处的灵光。深圳,因为开放和包容,四十年的风光无限,竞比香港、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新起航!昨日出租小哥一句笑颜,“我的孩子大学毕业后就回家看看,找一找自己的定位”,住在小梅沙(豪宅别墅)、天水有房子、有台新能源汽车送送朋友(西站)回来拉我这个顺风客,挣自己的钱让别人说去吧!是的,看清自己很重要,不要把自己太当真,做的了三孙子、也能做太上皇,能上能下,这没有什么的,活下去最重要!昨日拜会了基金,恳谈交换了彼此思想:和核心团队在一起是我的新使命。@黄梅 @阿罗 新的征程大家一起闯,我们都认清自我、求同存异,大家一起创建符合彼此利益点的合作模式,共同发展。即将奔袭千里的行程,将远赴湖南、包头、武汉。感恩嘉德瑞。早安,战友们,谢谢。[握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