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又见山河

苗洲铭pun!ya-Ks!etra

<p>感恩嘉德瑞🙏20200821:在深圳,又见山河。撒哈拉沙漠中有一种肺鱼,在干涸的季节就把身体融入沙漠中,用粘液包起身体,熬过这干干的旱季、等待雨季到来。繁荣的深圳,如果没有一处房子,人等于在漂着,有时候漂着漂着就失去了自我,迷失在五颜六色的虚幻中。于是,拼着命留在深圳活下去,就成为了许多人不择手段的唯一理由。感谢太太给了我一个安身之所,让我毫无后顾之忧去拼搏,不论我多累多委屈,总是有一个港湾可以面朝大海。快50岁了,不理解80后、90后的想法和做法,她们是想到哪了就去做,不会顾忌太多、管他什么又什么!只要达到目的不会管付出什么,凌厉的手法真的让我胆怯,最近的一些事情让我后怕,不敢回头细想发生的一切。这几天好歹缓了缓神,生活还的过。感恩忠孝礼义信的心中存记,感恩求学佛经的恩德,终究没有陷入其中躲过一劫。感恩嘉德瑞。工作上的事情正在按部就班,我也要开始新生活传记小说《深圳,遇见山河》的撰写了,我的理想是学习海岩,他是锦江集团副总裁,写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捧红了上海的孙丽。这次事件让我牢牢记得,这里仅仅是工作而已!战友们,祝大家周末愉快,谢谢![抱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