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直通班 七年级一班——乐研组

林久.

<p>  通过一学期的努力,我们迎来了期末,也迎来了暑假 。七年级下册的期末考试是对七年级两个学期的总结,所以这次的成绩是需要我们好好分析,体会的。作为我们乐研组的组长,我有必要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下——</p> <p>  对于这个成绩,我发现大家的副科都较弱。特别是道德与法治。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这个科目上多费点心思,说不定总成绩就上去了,排名也上去了。</p> <p>  利用这个暑假,我设计了一份学霸作息时间表。如果是真的爱学习,请利用这个时间表来规划自己的时间,设计一个自己能够达到的目标,从而达到想要的学习效果。我知道,也许你们不会按照这个时间表去做,可是我们别无选择,没有退路,所以我会一直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赢。若不趁风起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世上没有什么运气,只有努力去挑战,我们的未来由我们自己做主!</p> <p>  为了八年级更好的学习,我给每个人定了个目标。首先是我(王佳欣)要保持成绩,努力进全班前五。</p> <p>  其次是我的组员高静菲,我希望她能先保持二三十名,只求进步,不求退步,然后再往20名以上走,祝她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成绩!越来越好。</p> <p>  最后是我的组员杨佩霖,这个组里我最操心的就是他了,只希望他能不负我的期望,更上一层楼!好好学习数学,数学是他的弱项,平常多练题,上课认真听讲,也能活成自己所期望的样子。</p> <p>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只能告诉你,年少轻狂,胜者为王!</p>

七年级

学期

成绩

乐研组

组员

这个

希望

我们

暑假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