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夏情秋韵冬盈诗画欣赏

僊嶺龝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春色》</b></p><p><b>  追着风</b></p><p><b>  赶着雨</b></p><p><b>  我从冬天走来</b></p><p><b>  走进春天的舞台</b></p><p><b>  抛一个水袖,姹紫嫣红</b></p><p><b>  炫一个裙摆,百花盛开</b></p><p><b>  跃一个腾飞,云开雾散</b></p><p><b>  舞一个铜铃,鸟鸣山寨</b></p><p><b>  我用笔织锦</b></p><p><b>  绣一幅春光明媚</b></p><p><b>  我用心作画</b></p><p><b>  感悟春天的色彩</b></p><p><b>  沉浸在春姑娘的怀抱里</b></p><p><b>  我向冬天说声拜拜</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夏情》</b></p><p><b>  剪一段时光</b></p><p><b>  在夏日的天堂</b></p><p><b>  一段春情,锁住了心房</b></p><p><b>  情糜于春暖与花香</b></p><p><b>  忘了夏荷的模样</b></p><p><b>  裸在娇阳下幻想</b></p><p><b>  情,飘飘然然</b></p><p><b>  光阴转世</b></p><p><b>  何以让我心花怒放?</b></p><p><b>  无奈,炙热熏得一身心伤</b></p><p><b>  借夏日恋情的浪漫</b></p><p><b>  用热浪洗礼,褪去念想</b></p><p><b>  在火炉中磨练,用夏草疗伤</b></p><p><b>  刮去幻想的铂衣</b></p><p><b>  重新塑造一个性本善的我</b></p><p><b>  还一个人之初的原型</b></p><p><b>  我,依旧风光</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秋韵》</b></p><p><b>  是秋的色彩</b></p><p><b>  让我不得安宁</b></p><p><b>  骨子里那份骚动</b></p><p><b>  开始怂恿,并递</b></p><p><b>  按耐不住对秋的钟情</b></p><p><b>  一波秋水,让我心旷神怡</b></p><p><b>  一拨秋雨,让我革面洗新</b></p><p><b>  一袭花香,让我痴迷馨海</b></p><p><b>  一片枫叶,让我继往深情</b></p><p><b>  我</b></p><p><b>  不想错过初秋的浪漫</b></p><p><b>  不想躲开中秋的诱惑</b></p><p><b>  不想逃避晚秋的神韵</b></p><p><b>  只想</b></p><p><b>  璀璨自己,武装个性</b></p><p><b>  借深秋的彩霞</b></p><p><b>  给自己披一身晚礼服</b></p><p><b>  去邂逅隆冬腊月里的娇妻</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20px;">《冬盈》</b></p><p><b>  暑往寒来</b></p><p><b>  我以一个绅士的模样</b></p><p><b>  来到冬季</b></p><p><b>  亦想目睹腊月的神秘</b></p><p><b>  天凝地闭告诉我</b></p><p><b>  除了腊梅,别无花期</b></p><p><b>  除了寒风,就是雪遗</b></p><p><b>  林浩瀚不代表心旷</b></p><p><b>  山俊美不代表神怡</b></p><p><b>  冰雪雕塑不出城市的繁华</b></p><p><b>  凝霜覆盖不了旷野的痕迹</b></p><p><b>  寒冬腊月</b></p><p><b>  最美莫过于满树银花的洁白</b></p><p><b>  最俏莫过于冰清玉洁的靓丽</b></p><p><b>  六出纷飞冉一片银装素裹,让你欣慰</b></p><p><b>  白雪冰香染一束玉树琼枝,让你惊喜</b></p><p><b>  岁月静好,情系天地,隆冬</b></p><p><b>  是思绪的季节</b></p><p><b>  是梦想的孕期</b></p><p><b>  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b></p><p><b>  才能守住春天伊人的佳期</b></p> <p>说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绘画:四尺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白君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歌网络下载</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