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JOJO

<p>暑假到了,开心,激动,兴奋……暑假要做些什么呢?在妈妈的协助下,我早早的做了计划:做作业,看课外书,上兴趣班……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跟我分享我的一年级暑假生活吧!</p> 学习篇 <p>学生,学生,最重要的当然是学习啦。除了按老师要求完成暑假作业外,我学习了我最喜欢的街舞,打了想念已久的篮球,参加了游泳提高班,巩固了蛙泳,初步学习了自由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上辅导课</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参加小主持班表演</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街舞班当小老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篮球场上奔跑驰骋</p><p><br></p> 实践篇 <p>作为“中国蚕桑之乡”的小孩,怎么可以不了解蚕茧。所以,这个暑假妈妈给我安排的实践任务就是养蚕,我养的蚕可是与众不同哦,它们吐出的丝是彩色的呢。</p> <p>刚到家的蚕宝宝,注意哟,不同形态的蚕宝宝吐出的丝颜色是不一样的呢!</p> <p>蚕宝宝们陆续结茧了,黑色条纹的结出了橙色,浅绿色的结出了浅绿色,斑点的结出了粉色,他们可漂亮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除了养蚕,这个暑假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班主任组织我们开展了一天内容丰富的生活体验课:到同学家帮忙摘蚕茧,然后自己动手学习包抄手,最后到火龙果基地摘火龙果,自己包出来的抄手可真好吃啊!</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同学家出发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先听听小老师教授经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始劳动</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火龙果,我们来啦!</p> 玩耍篇 <p>学习之余,暑假最快乐的事就是实现了玩耍自由,在奶奶家和堂哥堂弟肆意玩耍,看护我的妹妹小奇妙,爸爸妈妈利用周末带我们外出游玩,真希望假期能长一点,再长一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堂哥堂弟的开心一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护妹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参观金桑庄园</p> <p>最后的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报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森林防灭火</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珍爱生命,预防溺水</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书推荐</p>

暑假

蚕宝宝

火龙果

学习

结出

玩耍

街舞

堂哥

浅绿色

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