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绚彩暑假

大吕

<p>  这个暑假,我过了自己八周岁的生日,有朋友在,许了愿望,我很开心。八岁的我,是这样的:</p> <p>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仰泳,从开始的战战兢兢,到后来的手脚并用,我觉得自己蛮棒的!</p> <p>  我在这个暑假参加了葫芦丝九级考试和乐理二级考试,无论结果如何,这一个多月不间断的勤学苦练,都弥足珍贵。</p> <p>  老吕说暑假每读一本书奖励我4元钱,为了攒钱准备小伙伴的生日礼物,我只好乖乖读了这么多。老吕又说她很郁闷:给我买书她花钱,我读书她还要花钱,简直没道理!</p> <p>  “辛谨成,你是香成成还是臭成成?”我和妈妈时不时的这么问我小妹。她也总会不厌其烦的用各种语调回答:“香成成!”我爱我们家的开心果一号。</p> <p>  有一份友谊,从春天走向秋天,从那年走向未来。我们彼此见证成长,同看梨花皎皎,攀贺兰巍巍,看落日残荷,听空山新雨,溪水潺湲。我们各不相同,又各自相同。我们的小欢喜,我们的小秘密,在彼此之间流淌,在岁月中流淌。</p>

暑假

香成成

流淌

我们

花钱

考试

新雨

走向

绚彩

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