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杨枝甘露,芒果班戟

川山甲

<p>第一次面对如此陌生的名字,感觉我已经被时代抛弃!为了不落伍,只好去奋进!</p> <p>来来来,杨枝甘露——好甜美的名字,一丝丝的柔情溢出了心田!</p> <p>活动要开始了,我们是讲卫生的娃,洗好小手做准备,今天的DIY亲子活动,我要大显身手!</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芒果班戟中芒果香甜,奶油软滑,配上薄薄的蛋皮香软柔滑。</span></p> <p>芒果班戟的制作方法:</p><p>4个鸡蛋敲到盆里,顺着一个方向搅圴匀,再称75克糖后顺着一个方向搅拌,280克牛奶,面粉180克,90克黄油(色拉油也行)融化后,再顺时针搅拌。筛子过滤浆液,熟生芒果搭配去皮,切丁或打成汁,红柚去皮取出瓤。浆液烙成饼。鸡蛋奶油加芒果丁等,包成自己喜欢的形状,</p> <p>烙蛋皮,还真有点烫手,考手艺的活!</p> <p>哎呦呦,还真的是叫四川话——巴斗烫,还得忍住,因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争烙好的皮,有的已经开始哭鼻子了!</p> <p>浪浪浪,转转圈,一张薄饼才能呈现!</p> <p>守纪律的孩子渴望的眼神,流露出来的是疑惑——好久才分配面皮给我 哟!</p> <p>哇,今天的亲子活动,来的人还真不少哩!</p> <p>蛋液搅啊搅,守纪律的孩子们约定,每个人十下,那1、2、3、4、5、6、7、8、9、10的童稚声,润入心房!</p> <p>好不容易轮到了十下,细细转,生活美好!</p> <p>我就是从缝隙里看着你搅拌,都能闻到香甜的感觉!</p> <p>当孩子们有动手操作的机会时,家长们千万不要担心他们做不好而去代劳,你们不知道,宝贝们的参与感,是有多么的墙裂。</p> <p>裱奶油,口水直咽,好香,能偷偷尝一口吗?</p> <p>我们的班戟完成了,互相微笑鼓励!</p> <p>嗯,是有点香!</p> <p>闲暇时,亲子秀一张!</p> <p>主力军上!</p> <p>浓浓的亲子爱,溢出幸福来!</p> <p>完成了,等着和甘露一起品尝!</p> <p>我们是老朋友了,又相见!</p> <p>为了争取摇一下,排了好久的队!</p> <p>杨枝甘露的做法,请看视频学习哟!</p> <p>发奖励了,看看一年来的努力,谁是擂主,我们都赞!</p> <p>哇,我们又是一个奖——健康大使!纽带出向阳的生活!</p> <p>一年度的颁奖!</p> <p>一年度的快乐!</p> <p>这就是我温暖的家!</p> <p>童话故事格林!</p> <p>蹭下姥姥的荣誉,我也健康快乐的成长!</p> <p>空林烟火,田飞白鹭!</p><p>临水思钓,韵论返隐!</p><p>四时耕桑,礼下归家!</p> <p>一直为我家里送甜点的手工达人,不知吃了她制作的甜品多少!</p> <p>奔跑吧,孩子们在亲子DIY活动后,最最快乐的场景,让我们在奔跑中迎接健康,奔跑出欢悦厚朴食养,奔跑中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