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一尘不染

凌云

<p>我爱你</p><p>决不让你沾上不良的风气</p><p>比如说</p><p>酒吧里抽烟喝酒摇骰子</p> <p>我爱你</p><p>绝不让你惹上不雅的习惯</p><p>比如说</p><p>睡觉时放屁磨牙打呼噜</p> <p>我爱你</p><p>绝不让你染上不好的嗜好</p><p>比如说</p><p>生活中打牌游戏看黄色</p> <p>我爱你</p><p>一定让你一尘不染</p><p>我要让你的身体和灵魂一样纯洁</p><p>永远保持一颗天真无邪的心❤️</p><p>尘世间</p><p>各种繁杂 一切喧嚣</p><p>就由我来承受应付</p> <p>2020年8月28日凌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