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英雄阿姨

小乔

<p>7月23日,我们大连市一家海鲜工厂,在海鲜外包装上发现了新冠病毒,所有的医护人员又忙碌了起来!</p><p>因为这次疫情,听妈妈说我们大连市政府决定全民做核酸行动!而我们小区,安排在7月26日早上做核酸。那天早晨,天空下着小雨,空气很闷热。我和我的妈妈,还有我们小区的其他人,间隔一米远,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着做核酸检测。在我们的身边,我看到有许多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维持现场的秩序,妈妈说他们都是大学生志愿者,我在心里给哥哥姐姐们点赞!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后,我前面的人少了,快要轮到我和妈妈了,我能很清楚的看到前方了,我大概看到了,有七八位医护阿姨,他们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和厚厚的口罩,在忙碌着,给大家做核酸检测!慢慢的轮到我了,我清楚地看到一位医生阿姨坐着写着我的身份证号码,一位医生阿姨左手拿着棉棒,右手拿着压舌板,并且耐心的教我怎样张嘴和昂头!不合格就再教一遍,特别有耐心,不一会儿我和妈妈我们做好了检测,而阿姨们又在耐心的给其他小朋友,和其他人继续检测着!后来我回过头一看,还有很多人等待做核酸检测,而我看到,我和妈妈我们穿着薄薄的短袖,都非常热,再看看医生阿姨们,身上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还要继续工作着!在心里真想对医生阿姨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的英雄阿姨!</p><p><br></p> <p>家长点评:看到身边人的好!妈妈给你点赞!</p>

阿姨

妈妈

核酸

检测

看到

穿着

医生

厚厚的

点赞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