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毓的假期生活

刘凯毓

<p>  妈妈送给我一部泡泡相机,还没来得及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在黑暗的地下室里泡泡机打出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舞蹈着。</p> <p>假期生活丰富多彩,雨后☔️我和妈妈去找蜗牛,我观察了蜗牛爬行的样子,它那肉乎乎的身躯驮着一个螺旋状的大房子,艰难的一点点向前蠕动着,天线一样的两个触角还能伸缩,可爱极了!</p> <p>我找了好多蜗牛带回家,放在一个容器里,用树叶给它当做被子。我把蜗牛放在妈妈养的花枝上看它爬行。</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在假期报了硬笔书法班,看!我正在认认真真的练习写字呢✌(̿▀̿ ̿Ĺ̯̿̿▀̿ ̿)✌</b></p> <p>我又长高了一些啊,已经142㎝了。</p><p>以后买票就要购买全票了。我长高长大了ᵎ(•̀㉨•́)و ̑̑ 加油</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span class="ql-cursor"></span>这是假期老师布置的练字比赛,看我写的硬笔字体有进步了,还得了A+,继续努力!</span></p> <p>  我做的筷子提米小实验,把瓶子里装满大米,拿筷子用力插到压实的大米里,慢慢的把筷子提起来就成功了。</p> <p>  这是我和我的同学好朋友成帅卿在千乘湖公园演出。</p> <p>我演凑的吉他🎸《童年》,祝愿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ヾ ^_^♪的童年。</p>

蜗牛

假期

泡泡

筷子

长高

妈妈

爬行

童年

大米

硬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