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假期,点滴陪伴

刘海蓉名师工作室

<p>  不知什么时候 ,清晨的第一缕风也变得微微凉,聒噪的蝉鸣也在不断提示着我们夏天已接近尾声,我们的超长假期也终于结束。暑假是孩子们的快乐时间,更缺不了父母与老师的点滴陪伴,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孩子们的精彩假期吧!</p><p>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一:读书乐,乐读书</span></p><p>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是一种美的享受,让我们感到高兴、快乐,感觉到世界是那么的美好。让我们有一种总想用阅读来填充自己的大脑的冲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二:我是运动小达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span>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锻炼,我提高,我快乐。暑假期间,我们坚持打卡运动锻炼,运动不停息,健康不止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三: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生态小公民</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暑假期间我们班的孩子们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垃圾分类打卡</span></p> <p>我们班的吴萌蕾也参与了社区活动,铲除随处可见的小广告,为我们的社区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四:巧手点缀精彩假期</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五:我是才艺小达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看看我们的孩子们,在暑假期间也大展才艺,琴棋书画样样行!</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陪伴六:妈妈,让我来帮帮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span>我们是幼者,但我们不是享受者,我们是晚辈,但我们是懂事明理的晚辈。每天陪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说说话,替他们一些己所能及的事情,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让长辈与父母从点滴中,感受到我们的孝与爱。</p> <p>  暑假马上结束,即将迎来的新学期,不仅是新的起点,是新的希望,也是新的旅程!同学们!旅程已经开始,你们是否也收拾好书包,准备迎接新的学期了呢?</p>

陪伴

我们

暑假

假期

点滴

运动

打卡

小达人

快乐

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