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人家酒店情怀

德耀中华

<p>我们的节日</p><p>大河之情怀</p><p><br></p><p>2020年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佳节!</p><p><br></p><p>8月22~8月25宛城民协上万人次参演参展,提供餐饮服务的,是南阳知名酒店 ——大河人家酒店。</p><p>一个有情怀的人,必定能带出一个有情怀怀的企业,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人,也必将带出一个有文化内涵丰富的公司。</p><p>大河人家酒店当家人张有臣就是这样一个人,大河人家也是这样一家企业。</p><p>张有臣总经理我私下叫臣哥,有一张笑眯眯的老娃娃脸。年青时候就是标准的文艺青年。年轻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艺术家。</p><p>结果造化弄人,阴差阳错的做了企业。</p><p>但梦想和初心不忘,做企业不忘文化艺术,不忘深厚的历史文明,更没有忘家国情怀,大河人家成了南阳文化文艺界的活动交流平台,大河人家每年都有数十万的投入为各种文化文艺和文明建设投入。</p><p>今年疫情期间,社会各界踊跃捐款,臣哥打来电话,好像很愧疚的说,疫情饭店停业,春节准备的各种食材菜品和各种开支损失几十万,我手机微信还有五千多元,我捐3000自己留点零花,不好意思了。</p><p>我一时无语……</p><p>此次七夕文化节决定举行是在七月份,从七月到胜利闭幕,大河人家俨然成了组委会协调组,特别从八月初开始,臣哥和主席团秘书处同志几乎每天熬到晚上12.00以后。</p><p>白天开着他的车到处协调。晚上同会务部门的负责人和不同艺术领域的艺术家交流对接。</p><p>有一次,谈事一直到凌晨一点,到大厅看到嫂子坐在沙发上等候(臣哥喝了点酒,开车来接),看他下来有点嗔怒,说六十多了这样折腾对身体不好,臣哥笑说,干这事越干越年轻,嫂子一脸无奈。</p><p>这两个月大河人家一直在进行装修,臣哥成天和我跑七夕文化节的事,装修店内工作也耽搁了不少,前天城管部门又下处罚通知,理由之一施工超期。</p><p>臣哥接过通知书,又是一脸笑,对我说,都是情怀惹得祸。(文;史锡儒 图:龙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