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

幸福很简单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因为有了人海,相遇才显得那么意外。因为有朋友圈存在,才让素未谋面的人有机会相逢。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一个缘字,把我们聚在了一个朋友圈,我们可以认识对方,我们可以互诉衷肠,我们可以彼此依赖!</span></p> <p>天涯海角,因为朋友圈,近在咫尺;</p><p>陌路过客,因为朋友圈,</p><p>变得熟悉。</p><p>朋友圈,拥有穿越时空的魔力,</p><p>可以让相隔千里的人遇见彼此;朋友圈,拥有增加感情的法术,可以让彼此关心的人越来越近!</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感谢遇见,感谢陪伴,感谢在我寂寞的时候,你的每一句问候;感谢在我失意的瞬间,你的每一个点赞。朋友圈因为有你,从此不再冷清,变得格外温暖!</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认不认识没关系,聊不聊天无所谓,见不见面不重要。有时候你发的一个动态,就能让我一下开怀;有时候留下的一句评论,就能让我孤单减半。</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我们的生活很忙,甚至抽不出时间去联系彼此,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从未离开。甭管我们相隔多远,甭管世态如何变迁,只要有缘,就有相逢;只要有心,就有真情。</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入秋了,天一天比一天凉了,朋友圈的你,一定要呵护好自己。上班要早起,记得喝热粥,出门若骑车,记得带风衣。甭管生活多么艰难,我们都要呵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就是福,平平安安就最好!</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我们相识这么久,我从未说一声感激!我要谢谢你,给我的在意和珍惜;我要感激你,给我的陪伴和温暖。我的朋友圈不大,有你便是最大的满足!</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32, 46, 61);">致:我朋友圈的每个人,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祝福朋友圈的你,家庭和和睦睦,日子蒸蒸日上,生活美满幸福,万事都能如意。愿所有看到此文的人,好运连连,福气不断,一天胜似一天,一年胜似一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