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之星☆画中有话——美篇5年,5千幅画,5万粉丝》

画中有话

<p>美篇昵称:画中有话</p><p>美篇号:215801</p><p>美龄:五年</p><p>签名:共享美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我介绍</p><p><br></p> <p>本名:夏培德,笔名:土人,绰号:画家,美名:画中有话,出生:上海朱家角,现为:美术工作者,曾办个人画展三次,曾在全国一百余家报刊发表各类美术作品三千余幅,曾出版《黑白装饰》《中华民族头饰集锦》《风情万种大观园》《景德镇陶歌》《陶阳诗画》等书,曾参加上海大观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民族文化村等景区的筹建……,本人,平时,喜欢画些小画,喝点小酒,做点小事体,说点小笑话,交些小朋友,种些小花小草……,在单位混了个小头头,画画有点小名气,别人夸我时,内心有点小得意……,但常常提醒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眇小,才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相信: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做好自己的事,发自己的小光就好,千万不要吹灭别人的灯……🌹</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初识美篇:5年前的一见钟情</p> <p>五年前的初秋,偶尔在微信朋友围中发现了“美篇”,一见钟情,立即注册了《画中有话》的美篇,美篇号:215801,美龄:五年,签名:共享美好……,转眼,已过了五年美篇美好生活,这五年,我绘制了近五千幅画,绘编了近二百五十个“美篇”,授“精”率达90%以上,这五年,我成了美篇首期72签约作者之一,结缘了五万多粉丝朋友,作品阅读数已超一百万……,这五年,因为美篇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多朋友给予很多点评点赞和赞赏……万分感谢,感谢有你,最长情的告白,从遇见开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画中有话的美篇作品盘点】</p><p>我整理了自己在美篇创作的一些比较重要的画作,欢迎美友们欣赏:……🌹</p> <p>2015.10.18</p><p>我在美篇创作了第一篇图文:《上虞,我祖母的老家》,一张画,几个字,故事从此开始……🌹</p> <p>五年前,我五十岁,那年用五十幅画编了一组五十感悟……🌹</p> <p>我的老家是江南古镇朱家角,经常会想起小辰光的朱家角……🌹</p> <p>课植园,我小辰光的乐园……🌹</p> <p>后来,我去了大观园工作,于是有了这组《从课植园到大观园》……🌹</p> <p>我在大观园工作已三十六年多了,画了不少大观园的画……🌹</p> <p>家住七宝已二十多年,也画了不少七宝画,看过这组《感觉七宝》,让你感觉不一样的七宝……🌹</p> <p>我画过很多很多老家朱家角的画……🌹</p> <p>老家,朱家角,有很多桥,我都画过……🌹</p> <p>女儿喜欢读书,读过很多学校……🌹</p> <p>我把上下班途中的风景画成了画……🌹</p> <p>和武夷路有缘……🌹</p> <p>家住万科,常有飞机飞过……🌹</p> <p>佛渡有缘人🙏,可以信,但不要迷信……🌹</p> <p>前几年,去了一次东北……🌹</p> <p>上海的古镇很多,很多值得一去一画……🌹</p> <p>练塘古镇去过吗,阿奴想你……🌹</p> <p>去了几次郊野,画了一套画,小陈说,鸟又开始生小鸟了……🌹</p> <p>话多的鸟,还是好鸟……🌹</p> <p>太湖边的风景……🌹</p> <p>朋友在无锡南长街做生意,我去过好多次,画了走过南长街……🌹</p> <p>偶遇美女领导,让我走近了高桥……🌹</p> <p>淀山湖畔有个古镇叫金泽,是我祖父的老家……🌹</p> <p>近几年,去了几次景德镇,画了很多画,出版了三本书……🌹</p> <p>自说自画画自己……借朋友墨镜一戴,自我感觉良好,其实这叫装逼……🌹</p> <p>我有很多朋友,也常画朋友,喜欢听《朋友》这首歌,愿在将来的美篇中相识更多的朋友,愿创作更多的“画中有话”与大家分享,愿大家快乐幸福美意延年……🌹</p>